請問大大們GSMART ms800使用到現在有無啥BUG呢

使用DOPOD828也已有2年多的時間了.外接GPS還有外接WIFI網卡真的有點麻煩.從CHT9110出現一直到前陣子的Cruise都讓我蠻心動的.直到現在MS800的出現.果然我的等待是值得的於是我決定讓828退役了.但問題又來了因位集嘉前幾隻手機的評價都不怎麼好所以一直在考慮該不該買它.所以想請教個位先進們MS800使用至今有無啥問題穩定度是否OK.   謝囉



    

                            
2008-04-05 23:53 發佈
或者有沒有 大大 之前是使用集嘉的,可否說一下集嘉有否提供更新解決之前的問題.
太棒了~出現了便宜又大碗的手機~~個人將會敗一支來用用~~也讓其他家廠商害怕一下~永遠支持~~
好的東西不怕人比較~
只有给最好的東西給消費者~
消費者也不會讓好東西銷聲滅跡~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