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原來鑽石機不支援mac系統上網

忍了很久,終於在7月21日首賣當天購入鑽石機,本人是3.5G與手機通話的重度使用者,理所當然的簽下最高費率的合約二年(1683+mpro950),換得一隻2990元的鑽石機,入手後第一件事就是讓我的mac book pro透過鑽石機上網,不料,客服的回答是,鑽石機不支援mac,唉,這不能怪別人,要怪只能怪被鑽石沖昏頭了,自己沒有做好功課,不知道各位大大有無變通的方式可以提供 謝謝
2008-07-23 14:57 發佈
我沒用過MAC
但是你要不要試試看
用藍芽的方法連看看?

要是你的MAC有支援藍芽網路就可以

至少我常用藍芽連上diamond─>NB

profile有支援就可以

灌xp囉



不要打我 我來亂的

我本身是用macbook啦

還沒試過用Diamond 上網
這也難怪...Diaomond本來就是微軟系統的手機,
而微軟剛好又是跟蘋果打對台的廠商,
所以WM系統的話機不支援蘋果電腦個人覺得滿正常的...
如果Diamond不支援XP或是VISTA這樣的問題才要覺得奇怪吧...
請服用 WMWiFiRouter 在Diamond 就可以了.
可以讓 MAC 透過 WiFi 上網了
Cruz-KUO wrote:
忍了很久,終於在7月...(恕刪)


兩者都應該有藍芽功能,可以透過網際網路共享的方式,讓MacBook (Pro) 上網,
我是用MS800的,提供參考。
Eastwood wrote:
請服用 WMWiFi...(恕刪)


用 WMWiFiRouter 0.91 版,上網都沒問題,只是機子會發熱到一個不行
小弟建議用 藍芽吧

小弟有買WMWifiRouter 正式版。
1.但正式版1.05無法正常在鑽石上使用。
2.吃電超兇。掛著USB充電 四小時後 電池放光。
3.熱量超大...拆掉背蓋....可以煎蛋。


mac不支援USB模式連線。因為WM會模擬成Ethernet。

使用方法如下 請服用

1.請先配對鑽石與MAC。
2.在MAC中設定鑽石啟用網路功能。
3.MAC插上鑽石的usb 選擇Active Sync。 (充電用)。
4.執行網際網路共享->選擇藍芽PAN。
5.回到MAC中點藍芽選鑽石->網路連線。
6.連線成功---可以上網。

kkjj wrote:
小弟建議用 藍芽吧
...(恕刪)


哇 就這麼簡單嗎?? 請問大大有實際測試成功過嗎?? 因為設定藍芽好像有許多選項耶,如電話號碼 使用者名稱......等等的設定,不知大大都是怎麼設定的,有無更詳細的操作說明,感激不盡。
我的HTC Cruise用藍芽MacBook Pro就可以上網
方法同上
你好,我是布朗尼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