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很久,終於在7月21日首賣當天購入鑽石機,本人是3.5G與手機通話的重度使用者,理所當然的簽下最高費率的合約二年(1683+mpro950),換得一隻2990元的鑽石機,入手後第一件事就是讓我的mac book pro透過鑽石機上網,不料,客服的回答是,鑽石機不支援mac,唉,這不能怪別人,要怪只能怪被鑽石沖昏頭了,自己沒有做好功課,不知道各位大大有無變通的方式可以提供 謝謝
而微軟剛好又是跟蘋果打對台的廠商,
所以WM系統的話機不支援蘋果電腦個人覺得滿正常的...
如果Diamond不支援XP或是VISTA這樣的問題才要覺得奇怪吧...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