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Mark

有人在小克上用過 QuickMark 這隻程式嗎?
2008-06-11 23:1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QuickMark
小弟有用過...還不錯啦!很方便...但是日常生活中能用到機會不多
不過今天不知道怎搞得QuickMark、R15、名片王只剩下捷徑,程式都不見了...連記憶卡裡面資料都不見(8G記憶卡裡面有900多MB的使用量)
可以使用,蠻炫的~
只是在外面找不到地方用
據了解日本比較普及~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