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yTN II 使用上的問題

之前用 CHT9000 (01上團購的0元手機), 因不小心掉在馬路上, 還被汽車壓過, 只好...
入手 TyTN II 3天, 使用上發現一些問題:

第一次開機時, 就把PAPAGO R15裝好了, 想把R12的地標匯入, 先上01爬文, 將2個檔案COPY入USER內(無效), 改檔名(無效), 看了一下R15的版本, 15.1版, 砍掉重灌15.2試用版, 不管是用ActiveSync, 還是 SD 的方式, 儲存卡內都無法產生 PAPAGO15 的目錄, 如果自己先產生此目錄, 也不會有檔案被複製進去, 當然無法使用(有HARD RESET後, 只安裝PAPAGO R15.2, 也有換過另片記憶卡), 拿出隨機附贈的光碟, 結果安裝成功, 也可以使用

最後我用了一個最笨的方法, HARD RESET 後, 先裝R12, 再裝 R15, 地標成功轉入, 2套軟體也都可使用

有人知道 TyTN II 的 PAPAGO 是專用版本嗎? 研勤的網站目前都還沒有相關資料, 軟體註冊的畫面, PDA 型號只有HTC Touch, 還沒有 TyTN II 可選

來電時, 鍵盤不會亮, 要按一下鍵盤之後才會亮, 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哪裡可設定? 這樣光線不足的時候有電話, 只能按LCD上的接聽(我記的 CHT9000 來電時鍵盤會跟著亮)
2007-10-23 10:2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HTC TyTN II 問題
我在Tytn II中安裝Papago R15,是用SD安裝...完全沒有問題喔!

另外R12的地標,要先透過「R15地標維護程式」匯入之後,再改成R15的地標喔!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1&t=373168&last=3857268

關於軟體註冊畫面...他上面有說PDA型號只是參考用吧!隨便填填就好啦!

至於來電時,接聽鍵會不會亮我就不知道了,我都用藍芽耳機...
Jason
各位大大好,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這隻手機的GPS導航系統可否在國外使用呢?(美國)
若可以的話,是需要安裝什麼軟體或程式才能使用呢?
因為第一次接觸GPS,又剛好需要在國外使用,
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還勞煩各位熱心幫忙的大大替我解答一下了。
AND,順便想請問一下使用這隻手機的前輩們,
這隻手機好用嗎?值這個價位嗎?因為我要出國讀書了,
想買一隻有三G、PDA、GPS的手機,綜合這些功能的手機只有一、兩隻吧,
這隻的價位又高到嚇人,所以如果真的要狠心花下去,
也要花對地方!!!小女子先謝謝各位的幫忙了,感恩~
^______^
biancojeans wrote:
這隻手機的GPS導航系統可否在國外使用呢?(美國)


可以在國外使用。導航軟體需要另外選購 TOMTOM 之類的。

biancojeans wrote:
這隻手機好用嗎?值這個價位嗎?因為我要出國讀書了,
想買一隻有三G、PDA、GPS的手機,綜合這些功能的手機只有一、兩隻吧,


我覺得蠻好用的,只是厚了一點,可能隨身攜帶會覺得有點麻煩吧。
相機快捷鍵可以按一半,然後按鍵就會亮了~問題解決前,應該可以用這樣的方法...orz
羅小虎 wrote:
相機快捷鍵可以按一半,然後按鍵就會亮了~問題解決前,應該可以用這樣的方法...orz


這倒是個不錯的方法, 感謝提供
那請問別的導航軟體要如何選購呢?
是HTC的網站自己可以下載還是要去哪買呢?
我上HTC的網站,這隻手機好像都沒有任何可下載的程式耶~~
再麻煩大大替我解答了~~。

這隻手機我還尚未去看過實機,
但想必真的是厚重點的吧~
我平時也不會放在身上,都是放包包裡,
所以應該還OK!!如果大家使用上評價都不錯,
那我就要敗下企了,呵呵~~~~
先謝謝各位前輩的熱心解答了~
^______^
biancojeans wrote:
那請問別的導航軟體要...(恕刪)


HTC 只有台灣版提供完整的 papago 台灣地圖(在卡上, 要更新要去 papago 網站)
英國版有附 TomTom taster (類似試用版)
美國: 不確定

不過既然你要去美國, 機子跟導航軟體何不乾脆在美國買? 會不會比較有保障?

導航軟體來說, 美國最好的是哪一套我不清楚
但是有免費的可用, 如 Google maps 或 Windows Live Search, 只是這些需要網路連網, 所以如果你有 data plan, 倒也是一個可用的方案
嗯,不在國外買有很多因素,
我想說在國內買如果帶到國外去也是一樣可以用,
那就直接在國內買就好了,
不然在國外人生地不熟的,可能一開始也無法知道要去哪裡買?
如何購買?要不要什麼申請文件之類,
在國外 必竟不如在國內那麼熟悉~
很多制度都不一樣,連申請個電話號碼可能也不方便,
只能先在國內買好預付卡,帶去後直接可以用 ,
因為出去第一時間還是需要馬上和家人聯繫。

非常謝謝各位替我熱心的解答
讓我比較清楚自己要去哪找資料或下載資料!
目前是想要tom tom和美國地圖啦!!!
我想可能需要這兩樣的搭配在國外才能順利使用gps吧~~~
如果有錯的地方還麻煩請糾正,謝謝各位前輩嘿~~~~
^______^
我現在在美國, 不過還找不到有電信業者賣這支(其實我只有找T-mobil這家啦, AT&T聽說很爛, 所以沒找, 聽說還有一家叫做VIRGIN的, 不過還沒看), 現在只有看到有在賣HTC WING, 台灣沒賣這支.....吧, 我想 . 不過名字改成 T-MOBIL WING了, 看不到HTC字眼
目前在網路上面搜尋到這個網站有賣
http://www.networkingrus.com/HTC_Phones-HTC_TyTN_II_Pocket_PC_Phone_aka_Kaiser_Unlocked.html

我還沒去比較是不是跟再台灣賣的一模一樣, 換算成台幣在網路上的價錢便宜了些, 還又送TOMTOM(請見最下面的紅色字體), 不過怕說上面沒有印注音, 要輸入中文的話怕比較不方便, 而且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額外加價就是了, 所以我還是比較想要請人在台灣買的說......只是還需要請人家寄, 或是找人帶來也不是很方便囉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