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 CHT9000 (01上團購的0元手機), 因不小心掉在馬路上, 還被汽車壓過, 只好...
入手 TyTN II 3天, 使用上發現一些問題:
第一次開機時, 就把PAPAGO R15裝好了, 想把R12的地標匯入, 先上01爬文, 將2個檔案COPY入USER內(無效), 改檔名(無效), 看了一下R15的版本, 15.1版, 砍掉重灌15.2試用版, 不管是用ActiveSync, 還是 SD 的方式, 儲存卡內都無法產生 PAPAGO15 的目錄, 如果自己先產生此目錄, 也不會有檔案被複製進去, 當然無法使用(有HARD RESET後, 只安裝PAPAGO R15.2, 也有換過另片記憶卡), 拿出隨機附贈的光碟, 結果安裝成功, 也可以使用
最後我用了一個最笨的方法, HARD RESET 後, 先裝R12, 再裝 R15, 地標成功轉入, 2套軟體也都可使用
有人知道 TyTN II 的 PAPAGO 是專用版本嗎? 研勤的網站目前都還沒有相關資料, 軟體註冊的畫面, PDA 型號只有HTC Touch, 還沒有 TyTN II 可選
來電時, 鍵盤不會亮, 要按一下鍵盤之後才會亮, 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哪裡可設定? 這樣光線不足的時候有電話, 只能按LCD上的接聽(我記的 CHT9000 來電時鍵盤會跟著亮)
biancojeans wrote:
這隻手機的GPS導航系統可否在國外使用呢?(美國)
可以在國外使用。導航軟體需要另外選購 TOMTOM 之類的。
biancojeans wrote:
這隻手機好用嗎?值這個價位嗎?因為我要出國讀書了,
想買一隻有三G、PDA、GPS的手機,綜合這些功能的手機只有一、兩隻吧,
我覺得蠻好用的,只是厚了一點,可能隨身攜帶會覺得有點麻煩吧。
目前在網路上面搜尋到這個網站有賣
http://www.networkingrus.com/HTC_Phones-HTC_TyTN_II_Pocket_PC_Phone_aka_Kaiser_Unlocked.html
我還沒去比較是不是跟再台灣賣的一模一樣, 換算成台幣在網路上的價錢便宜了些, 還又送TOMTOM(請見最下面的紅色字體), 不過怕說上面沒有印注音, 要輸入中文的話怕比較不方便, 而且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額外加價就是了, 所以我還是比較想要請人在台灣買的說......只是還需要請人家寄, 或是找人帶來也不是很方便囉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