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希望手機跳到2G訊號我不知道結果我還在上網,導致電話打不進來(而且連未接來電也不會顯示)所以希望能定頻在3G不過找了一下手機設定,好像只能關掉3G定頻在2G,有解決的方法嗎?BTW,訊號強度旁邊3G=>3GH=>3.5GE=>EDGE沒有字=>GPRS這樣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