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辦法定頻在3G嗎?

因為我不希望手機跳到2G訊號我不知道
結果我還在上網,導致電話打不進來(而且連未接來電也不會顯示)

所以希望能定頻在3G
不過找了一下手機設定,好像只能關掉3G定頻在2G,有解決的方法嗎?


BTW,訊號強度旁邊
3G=>3G
H=>3.5G
E=>EDGE
沒有字=>GPRS
這樣對吧?

2010-12-23 10:1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辦法
設定→無線與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僅WCDMA
蘋果飯 wrote:
因為我不希望手機跳到...(恕刪)

WP7之前玩的印象是無此設定
WP7的電話相關設定都挺陽春的
ww231 wrote:
設定→無線與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僅WCDMA

抱歉抱歉
我沒說清楚,我是指WP7


rocky745288 wrote:
WP7的電話相關設定都挺陽春的

這是真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