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2維修分享

我的d2 rom刷成新版的6.5後.一直會出現突然收不到訊號要重開機才能解決的狀況..後來忍不住送修了.換了天線,二次主機板,但還是沒有解決......在換到沒有東西可以換的情況後,我在鬼打牆的情況下去換新的中華英雄sim卡後,一切的情況回歸正常.問題全解決了.所以我的心得是.如果你的sim卡是2-3年前的.換sim卡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啦.超感動的.
2010-06-08 18:4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HTC D2 維修分享
我個人覺得好像中x電所發生類似的狀況較多,台x大次之
遠x好像比較少...從版上看到多為中x...
SIM卡也許是問題之一
沒錯.我就是用中華英雄的sim卡.怎麼修都沒有用的情況下.用了遠遠流傳的sim結果ok.那我當然去換中華英雄的sim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