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開始"功能表圖案更改問題

請問一下 我的手機是HD2 我看有的討論區 一些人的手機左上角的"開始"功能表圖示是HTC那個胖胖的企業圖示 而不是windows的預設圖示 請問那個是怎麼改的阿
2009-12-06 9:57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