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HD2][凱歸來]這次帶給大家的是安卓 :D[2012/02/08]


kane3393 wrote:
ICS的SENSE ...(恕刪)


加油

等你啦~~~
請問這應該是Sensation XL的2.3.5? 還是2.3.7?
01鄉民看不懂反話也沒念過理化 嘖嘖嘖
有沒有SD卡版的 O.,O
有沒有SD卡版的 O.,O
有沒有SD卡版的 O.,O
有沒有SD卡版的 O.,O
想這樣沒煩憂唱著歌一直走
報告, !! 不能下載了 訊息509

Error (509)
This account's public links are generating too much traffic and have been temporarily disabled!
k大早安
你的Dropbox載點剛剛要下載全數不行下載耶,不知道是不是Dropbox有問題
看來是超過流量,被鎖了
dropbox畢竟還是沒辦法當真的免空用....
sonny420 wrote:
報告, !! 不能下...(恕刪)


H達人 wrote:
k大早安
你的Dro...(恕刪)

mdking wrote:
看來是超過流量,被鎖...(恕刪)

緊急上傳中.............
===========================================
2012/02/09 AM10:45全數補檔完畢

kane3393 wrote:
緊急上傳中........(恕刪)


k大辛苦你了..謝謝你歐!趕快來下載使用
我終於搞定了,真是感謝大大的指點,現在就要試試看我可以適應他嗎? 大哥可否請教他的GPS可以正常操作嗎?
請問大大有沒有辦法將開機及解鎖的聲音給關掉呢?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