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HD2問題

是的,真的好用多了,尤其是開啟htc album後,若沒有這個task manager幫忙完全關閉程式,記憶體一下子就被吃掉一半以上。我原本裝在手機記憶體上,後來改裝在記憶卡中,一樣ok。
請問這個task manager就是網路上的流通的HTC task manager v2.1嗎 我裝了以後找不到進去設定的地方耶 也找不到這個程式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請大大指導一下 謝謝^^
聽說下面五個按鍵有一個是<--(返回)..按了就關了...
我也不清楚...聽來的
安裝好了之後要記得重新開機哦!並不需要做什麼設定啊!
monkchou wrote:
聽說下面五個按鍵有一...(恕刪)


實際試用結果,返回並不會關閉工作,只是回到首頁畫面而已。

看來還是去裝一個 task manager 好了。
奇怪 我裝了xda task manager v2.1 也重新開機過了 可是我試著開一個程式 然後點右上角X關掉 再去工作管理員裡面看還是有耶 請問要怎麼樣設定才可以阿??
先將您安裝的檔案移除,重新開 機,再裝一次,裝在機器本身,再重新開機 。試看看。我有pm您一個網址可以下來用看看,我自己裝了很好用,連htc album都一次就關上了。
可以也給我下載位址嗎?麻煩了!謝謝!!
請問有soft reset 的小軟體嗎?
在不打開被蓋的狀況下
可以點直接點選程式進行soft reset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