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tetsuki wrote:
想請問一下字體方面的...(恕刪)
tacochu wrote:
各位大大大家好,小弟...(恕刪)
~~~感動,柚子看到兩位的留言,這個才是柚子改ROM的原力啊~~
deviltetsuki wrote:
想請問一下字體方面的問題
字體方面因為柚子是以官方中文版的預設大小在修改一些些而已,
所以官方的字體丑的,這版也是丑....
所以要等你們測試適合的大小囉^_^
tacochu wrote:
exchange server同步資料
嗯~~柚子沒有相關設備,所以~~
原來,當錯過了結婚的衝動,結婚就變得遙遙無期~ 除非搞出了一條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