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od 900(PPC VGA) 與 Papago X (10) ok!

或許其它的 vga 也 ok 吧!
在 papago 網站已開放下載,
papago 9 的更新程式裏.
(程式檔名還是寫 papago 9)

有測試版可用.
2005-10-07 14:03 發佈
OK +1

模擬導航看到字形顯示都正常了。下班後實際上路再測試看看。
PAPAGO!G10 聲控3D衛星導航系統 軟體下載
G10下載說明:
一. G10是基於PAPAGO!V9的產品, 程式的授權完全相容互換, V9使用者無需重新購買G10,現有V9使用者可免費從網站下載並昇級至G10(V10.x)版。

二.主程式與圖資必須要同時更新才可以正常使用,G10主程式不支援V9圖資。

三. 檔案格式改良, 減輕地圖資料索引/讀取對硬體造成的負擔。

四. 對應主程式更新, 有效改善在PPC舊機種上的運作順暢度。

五. 針對HP hw6515程式暫不更新!

.六 G10程式已經修正針對V9在Dopod900字型顯示問題!

七. 安裝完後圖示仍為V9,請檢視PAPAGO工具->關於,版本必須要為PAPAGO!G10!


在DOPOD 900上安裝G10版,以往在V9時的文字過大已經修正,但是為何反而現在畫面上會類似方塊的亂碼出現,怪怪的呢
我的 Dopod 900 也裝了 PaPaGo X
不過沒有方塊字的問題
顯示一切正常

會不會是你修改過什麼設定
導致方塊字的出現....
素還真 wrote:
在DOPOD 900上安裝G10版,以往在V9時的文字過大已經修正,但是為何反而現在畫面上會類似方塊的亂碼出現,怪怪的呢

小弟900安裝PaPaGo G10也是沒您說的這問題.
先移除再重新安裝一次看看.
問一下耶...VGA跟QVGA看到的地圖有差異嗎?VGA可以靠到更多路和範圍嗎?還是只是字型之類和圖表現比較細緻?
救命 ~~~我的XDA2安裝以後也變成會有一堆方框出現,怎麼辦????
本來在我的DOPOD 900上也會有方塊字,但是我把一些軟體把它給移除了之後再RESET,居然就不會有那些方塊字了耶,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有裝了哪些軟體,可能會跟G10相衝的先把它移除,再RESET一次(比較可疑的像是翻譯軟體之類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