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電腦很笨...想請問一下P526如何與Outlook同步...是要先灌裡頭附的光碟嗎?如果家裡Outlook都沒有使用過,也沒有設定帳號?可以只編緝通訊錄嗎?這樣可以和手機進行同步嗎?那手機需要申請上網動作嗎?不好意思!問題很多...真的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幫我忙,因為本身是業務員,急需把電話簿搞定!唉。。。偏偏電腦又不行...真是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