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的手機版上看到文章
感覺還是有很多人會在意三星是韓國來的
個人是覺得手機好用就好啊
是哪個牌子都沒有關係
而且最近像是三星或是LG在手機上都有很大的進步
每每推出的手機都還滿吸引人的
想問問看各位大大
為啥會因為是韓國手機而不考慮買啊?
是真的有用過了覺得不好用才這麼認為嗎?
還是聽別人都不推薦韓國手機所以不買?。。。
論國 我的確對於韓國不算喜歡
但是......... 我還蠻愛韓國菜的XD
況且韓國也有救難隊來台灣幫忙...........
其實 大家好好相處真的比較好........
相機有一種奇妙又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但是去年i908在我心裡留下的陰影還在
會讓我擔心這次的i8000會不會又搞類似的狀況
去年體驗會時報導也是很大
看得我幾乎是要買下去了
後來i908又搞什麼usb會放電、還有會消失的內建16G
(還有當時體驗會說的「誠意」和實際售價落差太大)
讓我後來收手 (轉戰D1)
這次看了i8000的介紹
光是手機的規格
也是看得我非常心動
但是去年的陰影還在…
我覺得問題不在手機
而是台灣繁體中文版本BUG的雷太大
所以
我不會在意是不是韓國機
我擔心這次的i8000會不會又搞類似的狀況
評分

只是在科技產業上面的話,真的只能說別人就是有能力這樣子改變
還記得早些時候的三星手機,一個不小心掉到地上手機的螢幕就裂了...
要不然就是不耐用的狀況
但是,現在的三星手機品質真的是已經進步相當的大了阿...
alpha0716 wrote:
我不會在意是不是韓國...(恕刪)
雖然說I908出來問題真的很多,不過後來的韌體更新已經都慢慢DEBUG了
但是!繁體中文的韌體,雷真的是感覺很多很危險阿!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韓國人對我們這麼不友善,我可不想像蔣中正一樣以德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