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新聞]Samsung Anycall SGH-G808五百萬畫素拍照體驗營

希望這位泳裝麻豆沒看到這篇...@@"
Wisely's 拍拍照.寫寫字:http://wiselyview.net/blog

wiselyview.net wrote:
希望這位泳裝麻豆沒看到這篇...@@"
稀客耶!
Wisely 你也來啦,歡迎!
生平最恨只有一張嘴,而毫無半分建樹的人!
現在的手機照相功能越做越強
不過那個價格真是讓人高不可攀啊
不喜歡Samsung...
但是.. 這個菜不錯~~

泳裝太大了啦..
布再小一點就不會不協調了~
xmb wrote:
這之功能真的沒話說只...(恕刪)


蛤~~我倒是覺得這支的造型很酷
可以騙人說他是相機
如果只看背面的話十個應該會有八個相信
正面也不錯漂亮阿
兩個││的功能鍵
觸感應該也很不錯喔
比較表格有誤=ˇ=
k850i也可以設定ISO值阿@@

wiselyview.net wrote:
希望這位泳裝麻豆沒看...(恕刪)

請不要跟她說
拜託
我怕被封殺

你應該也有拍到呴
咩咩每天吃青草
這隻手機之前不是被大家評比拍照成像極差?可以和K850並列雙雄?!


媽豆露半球是不錯啦,但是那奶的膚質好像不佳,可惜了點。

twpop wrote:
這隻手機之前不是被大家評比拍照成像極差?可以和K850並列雙雄?!
你在哪邊看到的?
我怎麼記得 G808 與 K850i 沒有同台競技過?= =a
生平最恨只有一張嘴,而毫無半分建樹的人!
PERON wrote:
你在哪邊看到的?我怎...(恕刪)


不是同台競技啦,是大廠牌500萬畫素手機裡面,我只看到這隻和K850被罵的最慘,什麼顏色不對啦,速度太慢之類的。。。 所以我稱它們是並列雙雄

不過那是上個月的事了(12月),現在有無修正也不清楚。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