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看不下去自己臉上的一些小細紋還有黑眼圈但我自己不敢打醫美 怕肉毒玻尿酸什麼的會讓臉變得很怪所以一直以來都是靠擦保養品來處理 但覺得有點智商稅好像沒有什麼用爬文看到有人說自己去做中醫美容針灸有些改善所以想說也想去嘗試但不知道實際要做多少次才有效 還有價格怎麼算我也不太了解想問問這邊有沒有人做過可以推薦呢?
中醫美容針灸每間價格都不太一樣,我有做過6000一次環境跟服務都還蠻好的,還會幫我洗卸,有點像醫美規格,另外我也有做過3000一次的,雖然就沒有幫忙洗卸,但是我覺得醫生針法蠻好的,做完V臉效果是馬上看的見,法令紋也淡掉很多,但美容針灸是要持續做的才能維持效果,所以我最後是選後者當作保養療程做,這樣荷包比較不傷又有效XD
掌門狗狗 我是在板橋新埔站附近的翰醫堂做的,醫生是找洪麗涵,針法很好下針也不太會痛,我是覺得拉提效果最明顯,法令紋第一次就有感覺淡一點點,但我大概做3次才有更明顯覺得消失,黑眼圈我當初也有問醫生,他是說要靠美容針灸會有點難但不是不行,就是要持續做久一點,不過他有建議我可以+外泌體試試,可以讓黑眼圈的部分吸收養分也會讓肌膚比較透亮一點,會稍微有改善,我自己目前只噴過一次外泌體是覺得好像真的有變透亮一些,但也還在觀察,你有興趣可以再去問醫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