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一個好朋友幫我介紹男朋友 後來因為我跟這男友分手,也跟這個朋友吵架(因為朋友一直覺得是我沒有好好抓住這男生都是我的問題,但是兩人之間的相處不是他能夠理解的),最後一通電話就是叫對方不要再講了,不需要告訴我男生的消息,也不準告訴男生我的消息,於是掛上電話,就再也沒有聯繫了。
其實中間我一直在等他,希望他來找我,但她始終都沒來,之後時間也就慢慢過去了。今天,另一個朋友剛好打去給他,結果許久沒連繫的朋友說其實一直想跟我講開來,但是她不知道怎麼踏出那一步,怕尷尬不愉快,當時原本想說過陣子就會沒事了,但剛好遇到一些事情念研究所、考公務人員等等,時間就這樣過了兩年,更難以啟齒開口,現在打過去給他的朋友覺得只是個誤會,10幾年的交情,或許有機會約出來見面講開來,即使回不到過去那樣的好交情,但至少把誤會解開。
但是我覺得兩年了,科技這麼發達,連個賴或是電話也沒有,他也知道我家在哪,如果他真的在乎我這個朋友,為什麼自己不主動,現在跟別人講這種話是什麼意思?真的有需要講開嗎?如果他約我要赴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