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單槍P馬 wrote:



算了,我還是不要亂講話好了...(恕刪)

你好煩唷!
v871167 wrote:



好對象來了...(挺...(恕刪)

心心的捏捏讚!
哇來阿~~~


怎麼我離開一下 就變這樣阿~

來約唱歌吧
別煩這了..

Angelina Jolie wrote:
你好煩唷!

sasa_lin wrote:
哇來阿~~~就 怎麼...(恕刪)

嗯..............有男生嗎XDDDDDDDD
我跟小布好得很呢!!!!!!

Angelina Jolie wrote:
嗯..............有男生嗎XDDDDDDDD


嗯....
應該沒有,..有的話也是人夫 這樣...
你說:「第一場初雪在窗外落下,靜默成了最好的答案。」 我抬頭... 眼前盡是一大片的蔚藍.. 我懂了,懂了很多事情其實是不需要開口.. 而路

sasa_lin wrote:
嗯....應該沒有,...(恕刪)

太悲慘了xDDDDDDDD
我跟小布好得很呢!!!!!!

Angelina Jolie wrote:
嗯..............有男生.(恕刪)



notsmart wrote:


看你說了好多......

突然想到......你怎不先跟樓主先試試看呢???


或帶出場........................去吃牛肉麵

imcrazy wrote:
看你說了好多......





我就覺得有人在搭訕樓主了




imcrazy wrote:
看你說了好多......

突然想到......你怎不先跟樓主先試試看呢???


或帶出場........................去吃牛肉麵.......(恕刪)


其實呢

看起來像搭訕,其實是調戲

我不會想約網友出來耶....

不過我會去愛情牛肉麵糰

看看板上很多平常有在一起嘴泡的鄉民們




justin2362 wrote:
我就覺得有人在搭訕樓主了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