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的話,有想要跟這個女生結婚的打算對方家長有主動邀約高興都來不及了因為代表離結婚又更進一步了然而連這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你真的認為他有真心想跟妳走下去還是只是目前為止只是想玩而已自己好好考慮吧!我也是為人父的!將心比心
Kikipinksky369 wrote:我該阻止記者了,請...(恕刪) 是你的閃光想太多 他應該多尊重女朋友的父母的想法和安排畢竟才交往半年而已 有需要那麼猴急嗎? 連裝也不會裝一下?這和可悲有甚麼關係女朋友父母邀請住他們家 就該偷笑了 表示某種程度的認可了! 但還須要多觀察
哈哈~~有得睡就不錯啦~~~話說我有時六日沒回老家也會睡女友家,且這模式已經有5.6年且持續累積中..但....我都是睡電腦房...其實沒睡再一起還不錯....晚上哄晚女友睡覺後就可以盡情的在電腦房打電動打到半夜早上起床也不用怕被抓住可以直接出去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