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

父母邀請閃光住我家



唉,這世上還真多真把自己當回事的人。換一個吧,妳無法改變一個十八歲以後的人的
我沒結婚沒女兒之前,我的想法跟你男友一樣。
---
我結婚後,有了女兒。我覺得你男友還是睡書房吧!!
---
我33歲,供你參考。

Kikipinksky369 wrote:
我該阻止記者了,請記...(恕刪)


乖乖地這樣一次,人家才會歡迎你來第二次
不懂得放長線釣大魚
這種男朋友~放生好了
腦殘的定義 there are two parts in your brain, right and left. Your left brain has
讓他當真正的閃火吧!閃完就快滾吧!
有一天你女兒帶男友回你家,
你可以跟老公討論一下,是該睡書房還是直接同房
到時候可以想一下,是該顧慮你的感受,還是妳老公的感受,還是你女兒的感受,還是你女兒男友的感受
如果是我的話,
有想要跟這個女生結婚的打算
對方家長有主動邀約
高興都來不及了
因為代表離結婚又更進一步了
然而連這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
你真的認為他有真心想跟妳走下去
還是只是目前為止只是想玩而已
自己好好考慮吧!
我也是為人父的!將心比心



Kikipinksky369 wrote:
我該阻止記者了,請...(恕刪)


是你的閃光想太多 他應該多尊重女朋友的父母的想法和安排
畢竟才交往半年而已 有需要那麼猴急嗎? 連裝也不會裝一下?

這和可悲有甚麼關係

女朋友父母邀請住他們家 就該偷笑了 表示某種程度的認可了! 但還須要多觀察

Kikipinksky369 wrote:
我該阻止記者了,請...(恕刪)


閃光是什麼東東??魔閃光嗎??
我還魔貫光殺砲勒~~

到人家家裡作客還要指定睡哪裡
不如自己的意還發脾氣
連尊重主人家長輩的最基本禮儀都不懂

這人真的是爛人中的極品
樓主分手吧
妳男朋友格局太低太差太爛了...
哈哈~~有得睡就不錯啦~~~
話說我有時六日沒回老家也會睡女友家,且這模式已經有5.6年且持續累積中..
但....我都是睡電腦房...
其實沒睡再一起還不錯....晚上哄晚女友睡覺後就可以盡情的在電腦房打電動打到半夜
早上起床也不用怕被抓住可以直接出去運動....
  • 5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