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女生如此主動示好肯定是對你有好感,如你是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建議多認識一段時間才能了解對方,我身邊好幾對離婚的朋友或親戚,大多都是當初認識不到一年甚至幾個月就論及婚嫁,畢竟在一年的相處中雙方都會盡力表現到最好,等到甜蜜期過後不只你會了解她是否適合作為終身伴侶? 她也會對你做評量,所以根據你的年紀來說千萬別相信所謂的適婚年齡議題,也別被女方年紀因素而作為結婚時間點的考量,畢竟別為了省這兩三年的時間而耽誤後面幾十年的幸福喔~
我是不會多想些什麼~可能是我比較隨興吧...重點是你覺得彼此還不錯,很聊得來的話就好好的去認識對方的一切,而且女方都這麼大方的邀約了,也就該好好的去展現自己的優點可能你會緊張但是請平常心做好人與人之間的尊重以及禮儀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的加油喔!!
還好雙方都單身..(這個一定先確認!)以前聽過網路上那種很多一是騙吃騙喝的...女方找一堆姊妹來...後來男方乖乖全部付帳....呵呵!!最後...什麼也沒有..空歡喜一場..人去樓空..錢是小事...但是你本身的想法非常重要...前提是交友和認識...結婚是很後面的事了..自己得失心千萬別太重..以免你自己傷得更重...切記!切記!
不過就是吃個飯不用想太多..就算要想太多也是吃飯之後一兩天對彼此的感覺有時吃完飯後就無疾而終了.. 所以這只是試探的第一步而已我還有跟不太熟的女生,第一次約出來就是跟她全家人吃飯哩有怎樣嗎?有啦.. 就那樣,然後後來也不怎樣,我跟別人結婚生小孩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