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這女生在想什麽?

比32大一點?生小孩要羊膜穿刺了,在趕進度啦

想清楚
看到畫面這我就想起一首歌

張靚穎 - 終於等到你 youtube

30後未婚女人的心情阿~~~~
5D MarkII 用戶
要女生如此主動示好肯定是對你有好感,如你是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建議多認識一段時間才能了解對方,我身邊好幾對離婚的朋友或親戚,大多都是當初認識不到一年甚至幾個月就論及婚嫁,畢竟在一年的相處中雙方都會盡力表現到最好,等到甜蜜期過後不只你會了解她是否適合作為終身伴侶? 她也會對你做評量,所以根據你的年紀來說千萬別相信所謂的適婚年齡議題,也別被女方年紀因素而作為結婚時間點的考量,畢竟別為了省這兩三年的時間而耽誤後面幾十年的幸福喔~
在關係不明確下還是不要好

更何況還第一次約就跟他家人

感覺超奇怪的

尤其是那個女孩如何介紹你

說男友也不是 說認識不久的朋友也怪

這更讓他家人覺得怎麼有個陌生人

如果之後沒在一起 女的壓力更大
因為你長得太帥了,
所以她第一次看到你就愛上你了。
如果沒有想和她結婚的打算,
請快逃!
你好像很HIGH 在高興甚麼呢?

你像是個沒有談過戀愛的孩子,真是可愛。
好甜蜜啊
真是羨慕

我女友每次講到叫她要開始為了婚禮而減肥 就開始拖拖拉拉
我是不會多想些什麼~
可能是我比較隨興吧...
重點是你覺得彼此還不錯,
很聊得來的話就好好的去認識對方的一切,
而且女方都這麼大方的邀約了,
也就該好好的去展現自己的優點
可能你會緊張
但是請平常心
做好人與人之間的尊重以及禮儀
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加油喔!!

還好雙方都單身..(這個一定先確認!)
以前聽過網路上那種很多一是騙吃騙喝的...
女方找一堆姊妹來...後來男方乖乖全部付帳....呵呵!!
最後...什麼也沒有..空歡喜一場..人去樓空..
錢是小事...但是你本身的想法非常重要...
前提是交友和認識...結婚是很後面的事了..
自己得失心千萬別太重..
以免你自己傷得更重...
切記!切記!
p12
不過就是吃個飯
不用想太多..

就算要想太多也是吃飯之後一兩天對彼此的感覺
有時吃完飯後就無疾而終了.. 所以這只是試探的第一步而已

我還有跟不太熟的女生,第一次約出來就是跟她全家人吃飯哩
有怎樣嗎?有啦.. 就那樣,然後後來也不怎樣,我跟別人結婚生小孩了.. 哈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