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X wrote:不戴耳環是因為1.容易弄掉2.媽媽不准我穿耳洞(但是眾所皆知穿式的耳環永遠比夾式好看) 我媽以前也不希望我穿耳洞...(後來鬧革命之後變成只准穿兩個)但是現在......我有五個耳洞.....話說..還想在耳骨中間穿洞的說...乾脆湊成66大順.........(6個耳洞)噓..我媽一直認為我只有打兩個耳洞(回家都把頭髮放下來..不然就不戴耳環..這樣老媽不會注意到
大家好,我是kiwi,很高興能在這兒認識大家~我吶?應該不是個魔女....嚴格來說是位"熟女"了,我喜歡彩妝、小飾品;偶而逛街看看電影聽聽音樂....有時也會拿相機出來東拍西照的(但技術還在磨練中)...希望可以和各位分享所有生活經驗....謝謝大家~
DaPang wrote:我有五個耳洞.....話說..還想在耳骨中間穿洞的說...乾脆湊成66大順.........(6個耳洞)噓..我媽一直認為我只有打兩個耳洞(回家都把頭髮放下來..不然就不戴耳環..這樣老媽不會注意到 大龐,妳忘記妳媽沒事會上來01晃嗎?居然自爆有5個耳洞的內慕
呵~我是御崎標準懶女人一個,一向都素顏(是因為不會化妝 = =||)保養也不勤@@|||,比較愛護的算頭髮吧!總之~用Man形容我一點也不為過 XD興趣是畫漫畫,玩GAME、看漫畫...男孩愛的活動我幾乎都喜歡不過~身為女兒身,還是會有想變美的一天啦^^!稍稍玩過耳飾(現在耳洞合住了=口=)、指甲油得開始學習嚕!
依照年紀來說我想我應該有符合魔女的條件依照長相來講我想我應該也符合魔女的條件依照身材來看我想我應該只符合天使的身材大家好我是ANGEL(媽媽從我出生就給的名字)至於0716當然就是生日囉~~~~~!!(不告訴你幾年咧~~~~!!)在BBS的日子裡我是中山大學美麗島的兩版版主(白衣天使的心聲(nurse)與性的解析(sexuality))因為我來自全台灣最大的醫療體系與全亞洲唯一的性學研究所(目前還是~~~~!!)我或許跟一般的魔女不太一樣沒什麼習慣在皮膚上塗塗抹抹(因為容易過敏)天使的身材也沒法穿上各式各樣美美的衣服唯一比較可以講出來的大概是我很喜歡煮東西吧!!我很喜歡交朋友也很願意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如果我有足夠的時間)所以能在這裡簽名實在是令我自己都很感動的事情唷!!我家有四隻貓(圖片是其中我最愛的貓,咪咪,已經10歲了)目前住高雄還沒有人要(應該說,要我的我不要,我要的對方不要)白天上班晚上唸書假日打報告喜歡看電影當然如果有喜歡的人可以一起欣賞是最好不過愛美食所以天使的身材永遠不能變成魔鬼想到再補充囉.............
我也來簽個名...我也是胖魔女...是被MissX帶進01的世界裡的...目前因為某些身體因素所以正在進行慢速的減肥中...關於這個某些身體因素的問題...雖不是研究的很透澈...但是還是可以跟大家家中有這方面疾病的老人家切磋一下啦...減肥的問題...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經驗...至於保養品...由於膚質與體質的關係...沒辦法使用開架式保養品...個人比較愛好日系的東西...不過因為有固定使用品牌...對其他的好像也沒什麼研究...本業是日文...現在正在開拓副業...就先這樣啦...我也很想問一下...這魔女的定義是啥...?愛看小魔女DOREMI或是魔女宅急便才能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