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雷師 wrote:
請問是打多少發數(恕刪)
只記得是一顆探頭XD
Lumi1002 wrote:
看林心如就知道,她算...(恕刪)
路上的計程車也有她的倩影
諭諭yu wrote:
鳳凰電波的價格讓人遲...(恕刪)
我也是存到才去打的!
Ann0 wrote:
下巴變明顯了(恕刪)
開心~~
peggy2556 wrote:
可以詢問一下台北哪間...(恕刪)
小巨蛋對面的極光
我跟我朋友都是給游醫生打的
KKTTOO wrote:
請問打電波術後會痛嗎...(恕刪)
我術後沒有覺得痛
但覺得臉蠻繃的
診所有叫我多加強保濕就可以了!
ALICELIU93 wrote:
有打真的有差 尤其連...(恕刪)
那我也要來記錄看看
幾年後有沒有跟身邊的人有差
會不會身邊的人都有去打
就看不出來有多少差異哈哈哈
AliceMC wrote:
恭喜(恕刪)
謝謝~~
djashin2002 wrote:
我看我朋友她有帶她媽...(恕刪)
孝順!
直接幫媽媽付錢
媽媽沒有拒絕的理由吧!
ray115 wrote:
雙下巴部位真的差很多(恕刪)
尤其原本脖子跟臉連在一起
現在至少看得出來臉是臉脖子是脖子了
原本的猖狂下巴
現在乖乖的了
廚娘Yuli醬 wrote:
哇~真的有差耶而且臉...(恕刪)
謝謝~~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