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嘴邊肉打鳳凰電波有感

雙下巴部位真的差很多欸
地心引力跟年紀
真的是女人最大的敵人QQ

現在路上年經妹子的膠原蛋白
真的都太強大了
看了就想捏QQ
哇~真的有差耶
而且臉變的比較V
為了美 痛很值得!
小雷師 wrote:
請問是打多少發數(恕刪)

只記得是一顆探頭XD


Lumi1002 wrote:
看林心如就知道,她算...(恕刪)

路上的計程車也有她的倩影


諭諭yu wrote:
鳳凰電波的價格讓人遲...(恕刪)

我也是存到才去打的!


Ann0 wrote:
下巴變明顯了(恕刪)

開心~~


peggy2556 wrote:
可以詢問一下台北哪間...(恕刪)

小巨蛋對面的極光
我跟我朋友都是給游醫生打的


KKTTOO wrote:
請問打電波術後會痛嗎...(恕刪)

我術後沒有覺得痛
但覺得臉蠻繃的
診所有叫我多加強保濕就可以了!


ALICELIU93 wrote:
有打真的有差 尤其連...(恕刪)

那我也要來記錄看看
幾年後有沒有跟身邊的人有差
會不會身邊的人都有去打
就看不出來有多少差異哈哈哈


AliceMC wrote:
恭喜(恕刪)

謝謝~~


djashin2002 wrote:
我看我朋友她有帶她媽...(恕刪)

孝順!
直接幫媽媽付錢
媽媽沒有拒絕的理由吧!


ray115 wrote:
雙下巴部位真的差很多(恕刪)

尤其原本脖子跟臉連在一起
現在至少看得出來臉是臉脖子是脖子了
原本的猖狂下巴
現在乖乖的了


廚娘Yuli醬 wrote:
哇~真的有差耶而且臉...(恕刪)

謝謝~~
打過鳳凰電波+1 真的很值得!!
打完後化妝看起來比較年輕
cute781108 wrote:
以此紀錄我第一次打鳳...(恕刪)

我有被朋友推薦去極光耶
是有先去諮詢鳳凰電波了
看妳成效很好 我可能會預約12月去打:)
感謝分享~~~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