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霓J wrote:真的太感謝你了(╥﹏(恕刪) 我本來前面兩胎就有點不舒服 我都自己坐浴買藥擦 死撐著不去看怕要開刀結果第三胎懷孕後期直接大爆炸完全受不了 最後聽朋友介紹去找蕭醫師..她之前是產後兩周還是痛到受不了去給蕭醫師看 不過因為不嚴重蕭醫師跟她說可以再等等看不用急著開刀 後面也真的有好起來沒復發她覺得蕭醫師人很親切專業 而且可以感受到她是真正在意病人的感受的所以也推薦我去那邊看 只是我沒像她那麼幸運不用開刀就是了XD
我也只Focus女醫生,否則要把屁屁給男醫生看,個人覺得太難為情了><我本來就是路障粉絲,後來才知道本尊就是蔡宗芸醫師也就理所當然找她開痔瘡,她講話超級溫柔,檢查很仔細雷射術後恢復得比我想像得快,痛感也還可以很感謝她我解決我從產後到現在超過10年的困擾她本身也是二個兒子的媽媽歐~很多媽媽經可以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