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回婆家吃飯,我心裡就開始充滿壓力
婆婆人其實很好,每次我們回去都會特地煮滿滿一桌好料,然後整晚一直熱情地幫我夾菜,一邊說這我滷了很久,多吃一點沒關係啦!妳太瘦了要多補一點
但最近健康檢查有些紅字,要比較嚴格飲控⋯⋯
不知道面對這種「滿滿的愛心」怎麼辦,也不敢拒絕太多次,怕她覺得我不給面子或受傷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全部吃完,回到家換我自己充滿罪惡感
台灣人這種人情味,有時候還真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請教各位不吃怕失禮、吃了又傷身的兩難狀況都怎麼辦?吃了之後怎麼補救?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