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當媽後大家怎麼存私房錢?

想問各位媽媽們會不會偷偷存私房錢啊
網路上大家都說會把錢錢交給老婆管
我家老公也是這樣,薪水都轉給我
但我真的不敢亂花,一直覺得這是家裡的錢
自己要買個包包或保養品的時候,也都還是會跟老公說一聲
他都是那句"買啊"
但我就是心理過意不去,很奇怪...

後來想說,是不是該幫自己偷偷存個私房錢??
因為朋友在元大上班,上次為了幫她做人情開了帳戶
後來發現他們可以線上app操作定期定額
就在想說乾脆定期買0050好了
一個月存個幾千元,高點少買、低點多買

這樣以後要買東西,心裡才比較踏實(先開始自我催眠中)

當媽後大家怎麼存私房錢?
2026-06-22 21:10 發佈
還有下跌再買多一點的功能喔?這功能好棒喔
welsonilu

國泰也有這功能.漲與跌都可以預先設定調整.定期定額.印象沒幾家有

2026-06-22 21:47
你說買包 你老公都說買呀 存股怎可能反對
也沒必要隱瞞 直說肯定不會反對.
往往有時 直說反而更好處理. 投資有啥好隱瞞的
若投資存股 有多賺地.拿來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你老公肯定贊成的

俺家兩寶寶都有開戶 都定期定額
會賺錢的就不叫做私房錢!!叫做資產!
0050果然是居家歡樂
自用推薦兩相宜的好物啊
買0050都可以發文到mobile 01,台股果然過熱了
Mnfa

這是幫元大做口碑的文章吧

2026-06-23 9:09
balala888

搜一下就可以曉得了,廣告號而已

2026-06-23 9:25
半年均價下跌5%....這要是達成,代表走大空頭欸,怕爆
旺萊的媽 wrote:
後來想說,是不是該幫自己偷偷存個私房錢??
因為朋友在元大上班,上次為了幫她做人情開了帳戶
後來發現他們可以線上app操作定期定額
就在想說乾脆定期買0050好了
一個月存個幾千元,高點少買、低點多買


啥鬼???
整個家的帳戶/資金都在你手上, 偷偷存個私房錢?
你直接去開另一家銀行帳戶, 然後每個月定期定額轉29500元(最低薪資)當成是你的月薪不就好了?
買包包買化妝品從那個戶頭出不就好了?
q13579.nomo

因為私房錢不是重點,業配元大理財帳戶才是~~

2026-06-23 10:20
存私房錢不如存「私房股」,這幾年存了0050越存越開心。





旺萊的媽 wrote:
想問各位媽媽們會不會...(恕刪)
妳這不叫"藏私房錢"~~
叫做"理財"吧???
q13579.nomo

私房錢不是重點,業配元大理財帳戶才是~~

2026-06-23 10:21
richard1126

q13579.nomo 感謝大大~~~小弟認真了!!![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6-23 10:30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