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隱適美幫我重新建立自信

過去的我一直被戽斗跟牙齒很亂搞得沒自信
不敢大笑,每次笑都會遮牙齒
只要遇到異性也會不自覺感到自卑
我小時候其實有戴過傳統牙套,鐵線常常刮傷嘴巴
每次去調線又會痛到不行
我那時候也不太知道要怎麼清潔乾淨,導致我有一堆蛀牙
最後真的覺得太不舒服了,還跟我媽說要拆掉
現在想想我很不孝順,畢竟牙套不便宜

直到前年我才下定決心要去二次矯正
不光是為了美觀,也怕老年牙齒會有更多問題
這次我改成戴隱適美,有特別找矯正專科的醫生
戴完真的覺得透明牙套舒服很多,更不會一直刮嘴
吃飯刷牙都可以拿下來,清潔變簡單許多
對我這種很怕蛀牙的人來說差很多
而且外觀也不明顯,上班開會報告、見客戶都不會有壓力
現在看著自己的牙齒慢慢變整齊、戽斗也一點一點的改善
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現在拍照終於敢露齒笑了,也比較喜歡照鏡子了
就連刷牙也會順便欣賞一下
推薦給還在觀望隱適美的人,這真的是一項很值得的投資
2026-01-05 10:54 發佈
想知道診所跟醫生 謝謝
牙齒真的是門面 妳看阿湯哥就知道
雖然隱適美價格會比傳統高,但真的舒服度差很多.....
我是去金山蒔美牙醫,找謝其曄醫師,給你參考
Yen0103 wrote:
想知道診所跟...(恕刪)
業配金山蒔美牙醫謝其曄

當業配的牙齒還真爛
真真真真真喔嗨唷

我也希望可以接到業配,想上來分享一下我的心情[汗]

2026-01-06 12:19
矯正完要記得要勤戴維持器
不然牙齒有可能又跑掉@@
傳統的矯正真的很麻煩...還很痛
原來戽斗也可以靠矯正改善 第一次知道
如果要矯正真的要找矯正專科的醫生,不要像我遇到的醫師就沒那麼專業,害我現在又要重新矯正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