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大笑,每次笑都會遮牙齒
只要遇到異性也會不自覺感到自卑
我小時候其實有戴過傳統牙套,鐵線常常刮傷嘴巴
每次去調線又會痛到不行
我那時候也不太知道要怎麼清潔乾淨,導致我有一堆蛀牙
最後真的覺得太不舒服了,還跟我媽說要拆掉
現在想想我很不孝順,畢竟牙套不便宜

直到前年我才下定決心要去二次矯正
不光是為了美觀,也怕老年牙齒會有更多問題
這次我改成戴隱適美,有特別找矯正專科的醫生
戴完真的覺得透明牙套舒服很多,更不會一直刮嘴
吃飯刷牙都可以拿下來,清潔變簡單許多
對我這種很怕蛀牙的人來說差很多
而且外觀也不明顯,上班開會報告、見客戶都不會有壓力
現在看著自己的牙齒慢慢變整齊、戽斗也一點一點的改善
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現在拍照終於敢露齒笑了,也比較喜歡照鏡子了
就連刷牙也會順便欣賞一下

推薦給還在觀望隱適美的人,這真的是一項很值得的投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