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親戚們溝通?

我以後在大學的時候或是以後找工作只是因為要一邊顧我畫的漫畫、一邊顧我的三國語言 (英日德) 、一邊賺錢、沒時間整理頭髮,為了方便而已,才會想出剃光頭的想法。
去年去親戚家慶祝母親節的時候,我叔叔知道這件事之後,就笑我要當尼姑。我沒事當尼姑做什麼?而且我是道教,又不是佛教。我剃光頭的原因又不是為了要出家。被叔叔嘲笑以後,還遭到其他姑姑、嬸嬸們哄堂大笑。事情怎麼會搞成這樣?我該怎麼跟他們溝通?
2024-01-08 12:2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親戚們
那就好好地朝自己的目標前進,不用在乎他們的看法。
尼科爾
尼科爾 樓主

謝謝

2024-01-08 13:16
changkulong

當你會被批判也代表著你與他們有不同的思維,他們不會對你的人生負責,所以請堅定地往目標走下去。

2024-01-09 8:07
尼科爾 wrote:
我以後在大學的時候或是以後找工作只是因為要一邊顧我畫的漫畫、一邊顧我的三國語言 (英日德) 、一邊賺錢、沒時間整理頭髮,為了方便而已,才會想出剃光頭的想法。
去年去親戚家慶祝母親節的時候,我叔叔知道這件事之後,就笑我要當尼姑。我沒事當尼姑做什麼?而且我是道教,又不是佛教。我剃光頭的原因又不是為了要出家。被叔叔嘲笑以後,還遭到其他姑姑、嬸嬸們哄堂大笑。事情怎麼會搞成這樣?我該怎麼跟他們溝通?


所以有沒有剃光頭了?

尼科爾
尼科爾 樓主

還沒

2024-01-08 16:07
鐵牛CEO

那要溝通什麼?[挖鼻孔]

2024-01-08 16:15
剃光頭,
買一頂適合自己的假髮。
平時頂著光頭,
親戚相聚的場合戴上假髮。
過關
跟親戚認真就輸了 直接回
「就是要出家來渡你們這些牛鬼蛇神」
記得要笑笑地說
親戚的問題不用溝通
親戚又不是妳本人
跟他們說自己過好自己的人生就好
放棄溝通
我都左耳進右耳出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