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去打鳳凰的人
真的是與時光逆行耶~效果都蠻好的
臉也明顯看得出來有拉提
雖然價格的確高了一點
但這個效果真的很值得打看看
所以花了點時間存好醫美預算
尤其在台北這麼多醫美診所的地方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
最後直接找跟朋友同間診所
一方面是信任感 一方面朋友打完也很讚
就直接預約了
老實說當天施作的過程中都蠻緊張的
在診所轉印網格在臉上時也有夠緊張
至於施作的痛感
我是覺得在還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沒有痛到跟醫生說我不行了打不下去
但也有可能是想變美的決心戰勝會痛的恐懼
現在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就是
出門只要上個防曬再來個粉餅、補個口紅就能出門了!
不然之前還要修容修半天才能出門
時間跟化妝品也都是錢QAQ
放上打完前後對比
右邊是打完三個月後回診拍的
側面至少看得出來有點稜線了
不然之前有明顯的雙下巴

打完效果蠻滿意的
之後應該會每年固定回去保養一下!
年紀越大越要與時光逆行XD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及感受
提供給想打鳳凰還沒去打的參考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