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很熟的國中朋友用MSN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請教住在新竹六年的他一些新竹的地段情況,結果他冷不防地來一句「是要來看我嗎?」.....太詭異這什麼對話繼續聊下去發現越聊越不對他才說「喔,我是他女朋友啦」.....所以剛剛那個來看我是一個測試的陷阱嗎幸好我順利通過了XD也順道保住朋友一命XDXD這招....真是太強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