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我剛剛聊天的時候受到驚嚇了....

和很熟的國中朋友用MSN聊天,
因為工作的關係請教住在新竹六年的他一些新竹的地段情況,
結果他冷不防地來一句「是要來看我嗎?」

.....

太詭異
這什麼對話
繼續聊下去
發現越聊越不對
他才說「喔,我是他女朋友啦


.....所以剛剛那個來看我是一個測試的陷阱嗎
幸好我順利通過了XD
也順道保住朋友一命XDXD


這招....真是太強悍了
2011-09-08 23:54 發佈
如果是我我就中了....
太恐怖了
乖乖啾 wrote:
和很熟的國中朋友聊天...(恕刪)

乖乖啾 wrote:
太詭異
這什麼對話
繼續聊下去
發現越聊越不對
他才說「喔,我是他女朋友啦」



我也受驚了

乖乖啾 wrote:
他才說「喔,我是他女朋友啦


有些女人真的太可怕了
既然決定來到這世上,我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我也是覺得相當驚恐XDXD
現在有種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的感覺!!

上來分享給各位
希望將來我也有用到這招的那天 (遠目)

乖乖啾 wrote:
希望將來我也有用到這招的那天 (遠目)


就是這樣一個教壞一個的
既然決定來到這世上,我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哈哈哈哈好玩嘛
不過萬一真的是知道了不得了的事

那....就真的很麻煩


但不得不想要補充一下....
整段對話中
我覺得最熟悉的用字大概就是那句「要來看我嗎?」

所以後來知道是其他人的時候才會覺得很可怕
乖乖啾 wrote:
和很熟的國中朋友聊天...(恕刪)


太恐怖了,想到我心裡也發寒
奉勸大家在關機前將瀏覽過的網頁/密碼全部刪除,就算另一半要登入也沒折...
1111111111111111
要是我就休了她.....
沒水準
沒禮貌
乖乖啾 wrote:
和很熟的國中朋友聊天...(恕刪)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