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各位魔女對於這一條GJ的感覺.

這一條感覺蠻好看的...
不知道各位魔女的感覺如何?.

順便~請問知道的大大們.
這一條大概有多少小朋友呢?^___^


[請問] 各位魔女對於這一條GJ的感覺.
2006-07-03 22:4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魔女 感覺
我記得沒錯的話
寶石的是限量 已經賣光了
現在櫃上只有一般無寶石款
價錢...你還是去問專櫃吧
感覺很tiffany&co.
風格很像T牌的某一款
shihming wrote:
順便~請問知道的大大們.
這一條大概有多少小朋友呢?^___^


沒鑽石純銀的的要近萬元.....
K金有鑽石的話更貴啊(記憶中要八萬
GJ越來越貴了
太大....

我覺得不適合東方女性

很適合洋妞高大身材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