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驗孕棒問題一問?

老婆已經一個星期多沒有來了,沒有用過驗孕棒的我們

只有放進去染尿以後就拿起來了,結果...是一條線,但是另外一條線...也有但是比較淺~

後來才爬文,好像要放久一點才可以,請問用過驗孕棒的大家們~

我該不該再去買一支?


驗孕棒問題一問?

這是圖片
驗孕棒問題一問?
2009-04-14 1:2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驗孕棒問題
可能是有了 雖然另一條淺了點
但有兩條出現 是有的跡象
建議妳老婆在買一條驗孕棒
小弟之前的異性朋友 也是跟妳老婆一樣
另一條淺淺的 去婦產科 醫生也確定是有了
而且還是有一各禮拜就知道了
多買兩種牌子做比較,通常去藥妝店或是一般藥局請它們推薦,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有一兩個牌子挺準的
恭喜了~~
過幾天再驗顏色會更深的
要開始小心身體
恭喜+1
只要有兩條線,不管深淺,懷孕的比例很大
去醫院驗一下吧!其實跟買驗孕棒差不多錢喔!
謝謝大家,我當爸爸了~~~~~~
Yao`s Bike http://yaosbike.blogspot.tw/
恭喜+1
該好好做做功課
看看哪些該注意的囉
Antony Chen
恭喜樓主!!!

再來~就是要多上網做功課囉!!!
恭喜+1~這是個甜蜜的負荷! ^^
好好喔
好好喔
我也想要兩條線
真羨慕

恭喜恭喜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