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2017年的530d M Sport是大約五年前接手親戚的舊車
這車感覺快不行了沒打算花錢修所以最近跑去看了新的5系列跟E-Class
原本很喜歡BMW是因為他硬派的性能跟操控
但試駕完覺得5系列開起來好像沒有印象中BMW的那種硬派感
相較之下反而覺得E-Class開起來比起5系列更有運動感一點
兩台的車頭設計我都蠻喜歡
BMW菱角分明更動感一點、賓士很經典的設計帶有優雅又穩重的感覺
車尾的部分賓三芒星尾燈一開始看不太順眼但看久了好像還不錯
5系列的尾燈我就比較不懂他的美在哪一直有看到Altis的既視感…
也因此現在兩台車看完之後比較傾向E-Class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也對這兩台有點研究可以給點建議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