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汽車
動力研究室
開啟ACC時…長下坡大家會手動打回擋煞嗎?
前往頁尾
448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Biaoa
Biaoa
個人積分:208分
文章編號:89446413
208分
樓主
2024-04-08 14:18
開啟ACC時…長下坡大家會手動打回擋煞嗎?
例如一高火焰山這個長下坡…
會直接L2開著…讓他自已控制~還是手動打擋煞?
L2開著是不是直接用煞車皮?
2024-04-08 14:1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ACC
448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eric62
eric62
個人積分:6871分
文章編號:89446456
6871分
2樓
2024-04-08 14:26
Acc直接開著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cCManCcC
CcCManCcC
個人積分:18245分
文章編號:89446585
18245分
3樓
2024-04-08 14:49
Biaoa wrote:
開啟ACC時…長下坡...(恕刪)
五楊高下台北那種超陡的我都不會打手動檔了...
基本上那只是短暫下坡,打低檔是山路需要長時間拼命剎車的
至今我好像只有從武嶺下來時會打低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lex821
Alex821
個人積分:3889分
文章編號:89446806
3889分
4樓
2024-04-08 15:20
Toyota 油電系統 ACC 一樣開著,行車電腦本身會控制利用回充+引擎降速。
真的需要更多降速力量時,煞車來令片會自動夾下去。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AVVVVVVE
DAVVVVVVE
個人積分:174分
文章編號:89447178
174分
5樓
2024-04-08 16:14
一般小型車來說,台灣高速公路應沒有需要打低速檔的長下坡......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otor123
Motor123
個人積分:55162分
文章編號:89447319
55162分
6樓
2024-04-08 16:41
交給lv2就好 幹嘛那麼累 省東省西就別買c300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arlo2013
carlo2013
個人積分:16931分
文章編號:89448993
16931分
7樓
2024-04-08 23:13
高速公路又不是山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radia
bradia
個人積分:33728分
文章編號:89449895
33728分
8樓
2024-04-09 8:52
若ACC連這種狀況都無法應對,算廢物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ukawa19045
rukawa19045
個人積分:5168分
文章編號:89450415
5168分
9樓
2024-04-09 10:19
說實在,這個問題很奇葩......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Couch Patato
大車有可能。
2024-04-09 10:40
連結
回報
0/100
Couch Patato
Couch Patato
個人積分:2631分
文章編號:89450590
2631分
10樓
2024-04-09 10:40
不開ACC我也不會手動檔煞呀,轎車需要這麼開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