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

關於機油的一個問題,

最近在逛賣場時,發現一些品牌的機油好像都是來自於進口貿易商,
而非原來的代理商。

這讓我還真有點驚驚,
不知道貿易商弄得油到底OK不OK ? (會不會是再製油?)

關於這個點,大家怎麼看 ?
2016-11-28 17:5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機油
國際品牌的機油,大多沒在台灣設廠
所以引進這些機油的廠商......都是"貿易商"
不管是簽約授權的總代理還是水貨小蜜蜂,這種引進機油的行為....就是國際貿易呀~

是否OK ....之前也有水貨商被法院認證,或源是從正牌製造商出來的
但也不表示完全沒假貨...

回收油的問題也是個假議題,原油那樣複雜的東西都可以搞成機油了
回收油有何不可? 說穿了就是加工成本的問題呀~
話說美國生產的機油,都要"奉旨"加入一定比例的回收基礎油
效能有比較差嗎?
感謝大大回覆。

跟現在的食用油一樣,無法可管。
說穿了,就是良心與責任問題。

單看代理商,是不是要用心去做? 還是取巧去做?
出事時,有人可以擔責? 或者 找瞴人?


賭人品了 !!!
也只能相信他們了,
畢竟我們對於機油內所添加的
任何物質都不了解。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