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機油的一個問題,最近在逛賣場時,發現一些品牌的機油好像都是來自於進口貿易商,而非原來的代理商。這讓我還真有點驚驚,不知道貿易商弄得油到底OK不OK ? (會不會是再製油?)關於這個點,大家怎麼看 ?
國際品牌的機油,大多沒在台灣設廠所以引進這些機油的廠商......都是"貿易商"不管是簽約授權的總代理還是水貨小蜜蜂,這種引進機油的行為....就是國際貿易呀~是否OK ....之前也有水貨商被法院認證,或源是從正牌製造商出來的但也不表示完全沒假貨...回收油的問題也是個假議題,原油那樣複雜的東西都可以搞成機油了回收油有何不可? 說穿了就是加工成本的問題呀~話說美國生產的機油,都要"奉旨"加入一定比例的回收基礎油效能有比較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