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的電眼轉紅還有機會救的回來嘛??

目前住國外,這個月回台灣一陣子所以車子都沒有動。回來後發現車子的電瓶掛了,電演變成紅色(久沒動加上天氣太冷,又加上停在室外),我想請問一下,這樣的電池還可以靠充電救回嘛??因為我已經充了一整天,還是紅色的!如果還可救回,請問一般需要充多久的電??
2015-07-03 8:17 發佈
要不要換一顆比較快
下次出國前可以拔負電
把握當下、愛要即時;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電眼轉紅那也就認了,我前兩顆都是電眼還藍藍的就給我掛了!

如果充電過後還是沒電,那就乖乖認命買顆新的回來用吧,就算現在給你加水什麼的搶救回來了,壽命也不長,與其整天擔心會不會顧路,不如花錢了事。

買顆新電瓶吧!
如要省錢,電瓶可自己DIY不困難,去材料店買,舊的還可拿去回收賣150.
萬一出去玩半路刁車。你就知道這種錢不要省。

雖然能找其他車挖電。但還是別為了省一點錢。而破壞遊玩的興致。
免加電瓶水的電瓶,

電瓶眼變紅就別充了,

換顆電瓶大約 2500~4000「而已」,

但若硬是要用,

若造成發電機掛掉,

要換發電機總成就所費不貲了!

而且如果你的車子是有行車電腦、一堆豪華電子配備的車款,

還是趕緊換顆電池吧!

電子的東西長期在沒電的情況下,

加上日曬雨淋,

機板很容易氧化、短路故障,

換修起來又是五位數起跳,

所以相對於換顆電瓶來說真的是很划算的哦!
自己 買相同規格的大品牌電池回來 DIY 更換 , 比較省錢
前天才剛發生要開車時沒電的事
本來在電瓶專賣店要更換.可是電瓶上的顯示也沒有變紅.還跟新品一樣.....
急忙開到到原來購買的修配廠跟老闆確認.結果得到一個答案~~看那不準啦!!
原來要看使用的狀況整體評估.雖然燈號未變.但是電池還是有使用壽命的....所以該換還是要換
電眼變色應該是電解液面降低到極板了
想要充電救前要先加水,救救看囉。
但電壓低到個位數的話應該凶多吉少了。
Renault Grand Espace IV 2.0T MB W204 C200K Estate
沒救, 去材料行買一顆來換比較快, 不要浪費時間在修車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