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住國外,這個月回台灣一陣子所以車子都沒有動。回來後發現車子的電瓶掛了,電演變成紅色(久沒動加上天氣太冷,又加上停在室外),我想請問一下,這樣的電池還可以靠充電救回嘛??因為我已經充了一整天,還是紅色的!如果還可救回,請問一般需要充多久的電??
電眼轉紅那也就認了,我前兩顆都是電眼還藍藍的就給我掛了!如果充電過後還是沒電,那就乖乖認命買顆新的回來用吧,就算現在給你加水什麼的搶救回來了,壽命也不長,與其整天擔心會不會顧路,不如花錢了事。買顆新電瓶吧!
免加電瓶水的電瓶,電瓶眼變紅就別充了,換顆電瓶大約 2500~4000「而已」,但若硬是要用,若造成發電機掛掉,要換發電機總成就所費不貲了!而且如果你的車子是有行車電腦、一堆豪華電子配備的車款,還是趕緊換顆電池吧!電子的東西長期在沒電的情況下,加上日曬雨淋,機板很容易氧化、短路故障,換修起來又是五位數起跳,所以相對於換顆電瓶來說真的是很划算的哦!
前天才剛發生要開車時沒電的事本來在電瓶專賣店要更換.可是電瓶上的顯示也沒有變紅.還跟新品一樣.....急忙開到到原來購買的修配廠跟老闆確認.結果得到一個答案~~看那不準啦!!原來要看使用的狀況整體評估.雖然燈號未變.但是電池還是有使用壽命的....所以該換還是要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