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MINI 鄉下人新車一個月內熄火2次,原廠用調高怠速的方式處理,合理嗎?

MINI 鄉下人新車一個月內熄火2次,原廠用調高怠速的方式處理,合理嗎?

COUNTRYMAN 8月8日交車的3個星期內已經有兩次停等紅綠燈熄火的情況,業務人員的處理是還蠻貼心的,兩個人出動來牽車回去處理,沒有任何故障碼,台中豐德目前處理方式是調高怠速,在我的看法又不是古早化油器的車,這樣調整有點奇怪,想要請教大家覺得這樣調整是合理的處置嗎?

引擎蓋內的資訊是: 700 +-50
剛剛插電腦獨取的怠速是 847轉,等紅綠燈壓縮機運轉一瞬間看轉數都快到1000轉了...
2014-09-11 13:01 發佈
應該沒有解決問題 , 雖然我們是不同品牌,但我的怠速是600+-50,也都不會熄火 ,
正確做法應該叫業務/技師與你一同試同一品牌的試乘車看看是否依照原廠700+-50會不會熄火 .

現在的技師沒有電腦診斷就變白癡了,沒故障碼就當作沒事。

但故障碼並非萬能。

有問題...
這是化油器摩托車的作法吧???
這古今時代的怎麼會用在百萬mini??
而且你怠速這麼高油也噴很快 剎車沒含住 不就有點要衝出去的感覺
hihi
su723 wrote:
COUNTRYMAN...(恕刪)


這做法也太扯 還真以為是化油器機車

該不會下次有問題進廠 說要改缸58半 拉300條之類的 再加一支手工白鐵管配傳動這樣就不會熄火了
7060_s wrote:
該不會下次有問題進廠 說要改缸58半 拉300條之類的 再加一支手工白鐵管配傳動這樣就不會熄火了...(恕刪)


現在的技師應該不懂這個吧?

su723 wrote:
想要請教大家覺得這樣調整是合理的處置嗎?


當然不合理.
找外廠吧, 原廠處理這檔事不在行.
aron.yang wrote:
找外廠吧, 原廠處理這檔事不在行.



可是...可是.....交車才一個多月就要這樣自認倒楣去外廠處理嗎? BMW體系如此不堪呀???
~~ 哇系車頂行李架專家 ~~
分享給你跟原廠交涉的經驗

就是兇!魯!找記者!


很多原廠都是柿子挑軟的吃

你就狂打客服電話外加找記者

很快原廠就會幫你解決問題了


會熄火居然調高怠速?!國產車都不該這樣處理了,更何況進口MINI~

要是我....接待~廠長~技長會被我幹假的!

合不合理先放一旁
找不找的出問題才是重點
我想應該是找不出問題點吧
現在的車越做越精密~配備越做越多~毛病千奇百怪~還是傳統的機械式比較好找問題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