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RYMAN 8月8日交車的3個星期內已經有兩次停等紅綠燈熄火的情況,業務人員的處理是還蠻貼心的,兩個人出動來牽車回去處理,沒有任何故障碼,台中豐德目前處理方式是調高怠速,在我的看法又不是古早化油器的車,這樣調整有點奇怪,想要請教大家覺得這樣調整是合理的處置嗎?引擎蓋內的資訊是: 700 +-50剛剛插電腦獨取的怠速是 847轉,等紅綠燈壓縮機運轉一瞬間看轉數都快到1000轉了...
分享給你跟原廠交涉的經驗就是兇!魯!找記者!很多原廠都是柿子挑軟的吃你就狂打客服電話外加找記者很快原廠就會幫你解決問題了會熄火居然調高怠速?!國產車都不該這樣處理了,更何況進口MINI~要是我....接待~廠長~技長會被我幹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