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人的瘋狂就不多提了
現代前驅車, 懸空拆後輪是可以理解, 但怎麼它前懸空輪也不轉?
到底是一般原廠2WD車輛 (無LSD), 能這樣繼續行駛嗎? 著地輪如何有動力呢?
類似表演也有很多老車小車或貌似非常原廠的影片, 看來可能沒LSD, 會是都有偷改嗎?
如果這種表演車都有LSD或是手動鎖定, 那懸空輪不也應該繼續轉動嗎? 如何能停止轉動方便拆胎?
會是有改裝左右獨立的煞車嗎?
Dwing wrote:
但影片中懸空輪反而無動力輸出.
所以有改過.
校車Q司機 wrote:
應該是懸空輪差速器無鎖定。不然後輪鎖定轉灣早就甩尾了
校車Q司機 wrote:
你試著把前輪隨便一輪開進洞裡再請人入擋加速。不就知道是否兩輪有轉了。不然怎麼要叫一堆人來搬車頭?
Dwing wrote:
正常的差速器作用,動力會往無磨擦的那一輪輸出.
這時懸空輪會狂轉
所以無改車不會像影片中一樣一直行駛,反而會慢下來.
如果有改LSD(限滑差速器),那懸空輪與著地輪都會有動力輸出,因此要換胎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