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全美有錢的人都開什麼樣的車?

最近美國 Truecar 做了一個有趣的研究. 美國有錢人當然也會開法拉利, 保時捷, 等等的超級跑車, 畢竟美國是全世界最大的超級跑車市場, 但是這些車子平常開也不適用, 所以他們到底都在開什麼樣的車呢?

Truecar 找了全美收入最高的十個郵遞區號 (資料根據美國的國稅局), 從平均收入最高 $5.7M USD 的 10274, 到 $497,000 的 94957, 然後再查什麼樣的車登記在這些郵遞區號.

結果是:

10. BMW X5
9. Toyota Camry
8. Honda Accord
7. Honda CRV
6. VW Jetta
5. Toyota Prius
4. Lexus RX
3. MB C-Class
2. BMW 328
1. MB E-Class

離前十名最近的高價車是賓士的 S-Class.

在這十名裡, 有八台車定價是低於 4 萬美金。
2012-08-10 12:58 發佈

phatcat wrote:
最近美國 Truec...(恕刪)

我在書局翻雜誌的時候才看到Bugatti原廠說, Veyron車主平均一人擁有46台車
這才有有錢人的架勢吧, 跟你的表格差很大耶

meridian wrote:
我在書局翻雜誌的時候...(恕刪)


雜誌應該忘記打上模型兩個字吧?

phatcat wrote:
最近美國 Truec...(恕刪)


這些都是買菜車吧...

phatcat wrote:
最近美國 Truec...(恕刪)


應該是說
這是他們的一般家庭用車吧
而且可能是老婆或小孩在開的

我有認識一些算有錢的長輩
他自己家裡也是開這樣等級的車
但是在公司
司機開的載他們的車就不一樣

S-Class是基本
賓利 勞斯萊斯也有
這些車身為老闆自己開就很奇怪

在公司放超跑也是大有人在

這些車都不適合拿來當家庭車



phatcat wrote:
全美有錢的人都開什麼樣的車? ...(恕刪)


應該是有掛司機的高級車吧!!!
kitch wrote:



應該是有掛司機的高級車吧!!!...(恕刪)


除了都市像紐約, 一般美國有錢人都是自己開車喔, 有錢人一定有司機是亞洲人的觀念。

phatcat wrote:
一般美國有錢人都是自己開車喔...(恕刪)


原來如此...
我親戚他們住紐約郊區
其實也是自己開車上下班的~
phatcat wrote:
除了都市像紐約, 一...(恕刪)


美國真正富豪除非開超跑時自己開,坐房車時還是有司機的,錢多到沒必要自己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