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安裝自排油冷卻器 管路走法.

小弟舊款小march裝自排油冷卻器加拿大款的27排,
因原車管路是透過水箱散熱,現在想將自排油冷直接安裝於水箱前.
配合水箱散熱風扇控制器來散熱.
但賣配件的建議我還是要先經過水箱散熱之後再跑散熱排來走比較妥當.
請熟知此技術的前輩指導一二..小弟該如何使用哩.感謝
2012-05-10 21:53 發佈
我的GOLF 4 是廢掉原廠的自排油水冷器(便當盒)
管路自自排箱直接拉到水箱前的自排油冷排來散熱
裝好五年多,沒問題
需注意 :
1.自排油冷排裝在水箱前,不能裝太低,如有降車身,遇坑洞會碰到
2.自排油冷排進跟出的管路角度不能太死,容易滲油
3.管束用高壓管接頭+螺絲(不知怎麼形容),不易噴管 (用白鐵束環易脫管)
4.排數我記的得13排即可,排數多好像油會跑的慢(油壓會降低)(此點請高人指點)
有三種裝法~
A.自排變速箱→水箱→自排油冷卻器→自排變速箱(很多人這麼裝 我也是)
B.自排變速箱→自排油冷卻器→水箱→自排變速箱(這樣沒有達到降溫效果 反而溫度會升高)
C.自排變速箱→自排油冷卻器→自排變速箱(市區走走停停時散熱不佳.但80%以上改裝廠皆是用此種安裝方法:這是針對加大水箱的作法 因為許多加大水箱沒有額外作變速箱水冷的孔)
給您參考..

gucci8580 wrote:
有三種裝法~A.自排...(恕刪)

我想用第三種接法..配合強制水箱風扇控制來達到效果.
不曉得 自排油的正常工作溫度 都是在哪種區間?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