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盲人嗎??


盲人嗎??
盲人嗎??


前天南下出差~在西螺休息站看到的

搞不懂 大白天的 是看不懂標線嗎


還是故意的???
2012-04-26 21:3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盲人

maple7595 wrote:
前天南下出差~在西螺...(恕刪)


應該是全盲的人
Amos

maple7595 wrote:
前天南下出差~在西螺...(恕刪)


應該是斜視的人.....
maple7595 wrote:
前天南下出差~在西螺...(恕刪)

尿急或屎在滾
停好可能就來不及了...

TYPE-RR wrote:
尿急或屎在滾停好可能...(恕刪)


懷疑是在睡覺~因為駕駛座椅子放斜

但沒近拍就是....

maple7595 wrote:
前天南下出差~在西螺...(恕刪)

一次卡三格比較帥吧
等下又有人要出來說
"格子那麼多都沒人停 他這樣停沒差的啦"

會這樣停的人永遠有理由
車多...我怕被隔壁車刮傷送酒窩 所以要這樣停
車少...反正空格還那麼多 我這樣停沒差的啦

夜市市長 wrote:
應該是斜視的人......(恕刪)


斜視+1

maple7595 wrote:
前天南下出差~在西螺...(恕刪)


應該是..............屎人!!
maple7595 wrote:
前天南下出差~在西螺休息站看到的

搞不懂 大白天的 是看不懂標線嗎


還是故意的???


自以為自己是正義人士,而動不動就把別人的車PO上網

即便是那位車主沒照規定停放,你用"盲人嗎?"的標題來評論那位車主

也有公然侮辱之嫌,所以就我看來你的行為也好不到哪理去





為了避免對號入座,我必須提一下,我並不是那位車主

我只是路過的鄉民!!
Mobile01系統服務員:你也知道寫文章很不容易,麻煩您寫一些好文章,不要寫一些有的沒的,這邊是01,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網站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