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7595 wrote:前天南下出差~在西螺休息站看到的搞不懂 大白天的 是看不懂標線嗎還是故意的??? 自以為自己是正義人士,而動不動就把別人的車PO上網即便是那位車主沒照規定停放,你用"盲人嗎?"的標題來評論那位車主也有公然侮辱之嫌,所以就我看來你的行為也好不到哪理去為了避免對號入座,我必須提一下,我並不是那位車主我只是路過的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