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買哪種休旅車呢?!請各位大大給個意見!!

最近家人想購買休旅車,比較中意以下3種車種,實在很難抉擇!
各位大大給個意見!!
1. Luxgen 7 SUV

2. Mazda CX-7

3. Nissan Rogue

2011-07-17 21:42 發佈
這三台都不錯 不過建議一台 現在最夯的現代santa Fe 賣到缺貨 也可以考慮一下
你這幾台我都試乘過~!
LUXGEN SUV:
優:電子配備多,外型不錯,CP值高
缺:隔音不好,組裝也不是很好,很耗油,後座位置有壓迫感~!

MAZADA CX7:
優:外型,加速快,貼備感足,操控上有歐系車的fu
缺:空間利用不好,品牌形象妥善率不高,三台中最貴的...

NISSAN RUGER:
優:組裝不錯,有進口車的質感,BOSS音響,變速箱加速銜接很好,
缺:後坐位置固定,行李廂空間小,CP值不高



若你是在意以下的:
空間,安全,操控,妥善率
建議:SUBARU FORESTER

日系車試完了也可以試試歐系車!反正都準備買車。目前有〇利率專案的PEUGEOT3008推薦給您^_^
1.吃油像吃水一樣 容易壞 維修貴

2.售價過高 成見度低 但這顆引擎不錯

3.買
NISSAN RUGER+1 我也在看這台cp值算是高了 又是進口車 衝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