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小弟在高雄許多洗車店試過後真的都不是很滿意.....
試過不下10家!一次350到400~甚至被洗出太陽紋!
這種品質怎麼讓我花的下去小美容或是其他名目的高貴美容
因小弟在LFC俱樂部有許多車友去洗過評價都不錯!連01都有蠻多人推薦
相關文章已經很多詳細的圖了...所以許多簡略流程大約帶過
積了快一個月的灰塵~決定去台南一趟~果然值得阿
事先已經預約!小弟是做1800大洋的爆撥水(老闆說施工約兩個小時)

瞎咪係爆撥水(以下引用官網技術介紹)爆撥水塗層 > 技術介紹


爆撥水塗層內含專利配方的氟素樹脂,氟素是「聚四氟乙烯」的簡稱,也可稱之為PTFE或「鐵氟龍®」,是一種使用了氟取代聚乙烯氫原子的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具有不沾黏、耐熱、抗酸鹼的化學特性,因此被廣泛運用為頂級表面塗層材料,例如巨蛋球場的屋頂、新幹線的車身以及北京奧運會「水立方」游泳池的氣泡牆等等。



氟素具有極低的摩擦係數,這種光滑的特性,不僅灰塵不易沾附,而且有撥水、撥油的功能, SOFT99專利配方的氟素樹脂,擁有獨家的TSI效果及WARP技術,大幅提高了氟素塗層的不浸透性及高持續性,使用後在車漆表面形成一層強韌的撥水保護膜,將車漆和外界完全隔離起來,因此可以維持車漆長期的乾淨明亮。

下午兩點到達台南永康店!一到店帥哥員工馬上出來幫忙指揮.感覺就很不錯!
下車馬上先幫你把引擎蓋打開散熱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看到多這麼專業的藥劑就跟其他洗車有差了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老闆跟我聊了一下後開始幫我的車洗澡~其餘繁雜過程都很仔細!不會一塊到底
許多網友也都有分享了~就沒多拍了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老闆仔細的幫我噴藥劑清柏油和樹汁~帥哥員工同時很仔細的幫我清輪圈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我的後面有台老車也被弄得好亮阿~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施工爆撥水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後面休息室有大片玻璃讓你看到洗車狀況~兩位帥哥仔細的幫我跑黏土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老闆還買了飲料請我跟老婆喝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又來一台老車不過是洗一般的
(我在現場看到連一般泡沫洗都洗好久好仔細.看了就很爽)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開始使用這罐研磨劑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這罐在 喔耶(抱歉你的注音文暱稱無法發文)大大的文章 0717花貓除斑大作戰,有請G'ZOX (0718更新新照片 in P2)裡也有提到~還有詳細的儀器檢測~不過小弟沒做這麼高檔的鍍膜啦~便宜國產車一台不用這麼好



開始打磨囉~老闆跟老闆娘還有兒子也是一起下海了~看看時間已經快下午四點了~快2個小時了還很仔細在弄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後來又來了兩台車再排隊~果然要事先預約才好~不過沒有趕工老闆娘一樣很仔細開始幫我處理引擎室部分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塑膠部份都有上塑料保護噴劑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容易刮傷的門把內部也處理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處理完後噴槍清潔確定沒灰塵後就是這一罐來了!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上完好料的老闆交代一個禮拜不能洗車等他結晶就可以凍個3個月~只泡沫洗車就很ok了
殘唸阿~偶的數位爛相機沒電了!!!居然沒拍到美美的完工圖........
當然當天有許多部份沒有完整拍到~像看到他們很仔細再布摳我後面fortis鍍鉻字體!內裝清的超完整~這種服務才花1800看了就很爽!

完工後屁股會多出一張貼紙~很多美容似乎都會這樣貼~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還蠻好看的~希望不會跟v-kool的貼紙一樣沖沖水就爛掉掀開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看看時間已經5點多~超過完工時間一個多小時~果然認真在經營~希望能一直持續這個服務精神!

G'zox台南永康店~爆撥水施工! 1219

不過像我這種從澳洲來的客人還是要舉一下缺點出來!
就是~老闆你請喝的飲料!茶很澀阿~還是喝自備的好(有已經很好了還嫌)



2009-12-22 22:16 發佈
請問一下這間店是在永康的那裡呢?
以我的觀點來說,1800值不值得在個人
但是新車引擎室內最好是不要噴那些有的沒的,剛弄完你會覺得很好看
久了你就知道了,我自己以前也是做過這行業,但是不是當老闆啦
所以會比較了解一點,有些施工方法看起來很爽是沒錯,但是對車子好不好就真的是另一回事了
以前老闆也常想出一些噱頭讓客人覺得很讚,但是只有我們自己知道這只是看起來爽而已
至於久了會不會對車子有影響?
管他的,反正久了那就說跟我們無關就好,都過那麼久了誰知道到底怎樣造成的
小弟不是化學本科,野人獻曝一下,如有錯請名家指正

PTFE或稱鐵氟龍幾乎不溶於任何溶劑
目前市售的大多是小分子PTFE的懸浮液
把此懸浮液塗在車上,等溶劑乾後,並不會形成像不沾鍋一樣的「均勻薄膜」
(並不是說不會潑水,不要誤會)
而且此溶劑有毒、具致癌性,操作時應該戴防護手套、防毒面具....

實驗室中把PTFE做成薄膜狀有很多方法,但是很難用在整台車上
老闆說的「結晶」也是有問題的,小分子團的PTFE要在室溫下聚合形成薄膜應該不可能吧

我不是來亂,來討戰的,小弟是DIY族
本來也想自己買含有PTFE的「臘」自己弄
深入瞭解才知道不是那麼回事
我會勸大家不要用PTFE,畢竟性命要緊

PS樓主的車很漂亮
大哥~PMPM~這在永康哪~要告訴大家阿~
他是噴在塑膠部份~應該是沒影響

g`zox在日本是蠻有名的公司

根據老闆說法他們洗車工法都是照日本模式

目前為止我的車車很滑~跟之前去洗車打臘感覺差很多

打臘比較容易沾黏灰塵~或許是洗車店用的臘差

小弟這方面不懂

施工過爆潑水後灰塵吹吹就起來了

打著日本第一市佔率最高的頂級汽車美容品牌

一堆人服務我的車3個多小時~1800我是覺得很值得啦

見仁見智囉~只是分享心得!別砲我阿魔人們

我只是去洗洗車~也不是廠商來打廣告嘿

送貨員 wrote:
是在崑科大附近嗎??...(恕刪)


抱歉偶高雄人那裡也不熟

我只知道是在永大路的郵局對面
shauhong wrote:
小弟不是化學本科,野...(恕刪)


官網是這樣介紹的 SOFT99專利配方的氟素樹脂

我只知道SOFT99是蠻有名的公司~大大有在研究應該知道這間公司吧

既然他有寫專利應該查的到

http://www.soft99.co.jp/

裡面有gzox連結~ 應該是他子公司吧

http://www.gzox.com/prospec-gigas.asp

還有車隊 他車隊也是都用他們自家產品吧

比起外面一堆亂開號稱鍍膜稱很久又很貴又不知道啥品牌的洗車廠

這個讓我放心很多

如果真有毒~這間公司應該早就在日本....

他的臘品應該也沒人敢買了吧

我只希望台灣的加盟業者能本著良心和服務精神一直做下去
紅車第一張照片上面顯示 兩點十分左右= =?


之後最後幾張照片 看起來都是再同一個時間拍的 三點出頭 = =?
引擎是不要清理+1.........
我修車師傅說,千萬不要無聊拿抹布去亂擦,或是拿水去沖引擎室,久而久之看不到的地方會生銹 在來就high了...
她都只用風槍噴一噴而已..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