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不下10家!一次350到400~甚至被洗出太陽紋!
這種品質怎麼讓我花的下去小美容或是其他名目的高貴美容
因小弟在LFC俱樂部有許多車友去洗過評價都不錯!連01都有蠻多人推薦
相關文章已經很多詳細的圖了...所以許多簡略流程大約帶過
積了快一個月的灰塵~決定去台南一趟~果然值得阿

事先已經預約!小弟是做1800大洋的爆撥水(老闆說施工約兩個小時)
瞎咪係爆撥水(以下引用官網技術介紹)爆撥水塗層 > 技術介紹
爆撥水塗層內含專利配方的氟素樹脂,氟素是「聚四氟乙烯」的簡稱,也可稱之為PTFE或「鐵氟龍®」,是一種使用了氟取代聚乙烯氫原子的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具有不沾黏、耐熱、抗酸鹼的化學特性,因此被廣泛運用為頂級表面塗層材料,例如巨蛋球場的屋頂、新幹線的車身以及北京奧運會「水立方」游泳池的氣泡牆等等。
氟素具有極低的摩擦係數,這種光滑的特性,不僅灰塵不易沾附,而且有撥水、撥油的功能, SOFT99專利配方的氟素樹脂,擁有獨家的TSI效果及WARP技術,大幅提高了氟素塗層的不浸透性及高持續性,使用後在車漆表面形成一層強韌的撥水保護膜,將車漆和外界完全隔離起來,因此可以維持車漆長期的乾淨明亮。
下午兩點到達台南永康店!一到店帥哥員工馬上出來幫忙指揮.感覺就很不錯!
下車馬上先幫你把引擎蓋打開散熱

看到多這麼專業的藥劑就跟其他洗車有差了

老闆跟我聊了一下後開始幫我的車洗澡~其餘繁雜過程都很仔細!不會一塊到底
許多網友也都有分享了~就沒多拍了

老闆仔細的幫我噴藥劑清柏油和樹汁~帥哥員工同時很仔細的幫我清輪圈





我的後面有台老車也被弄得好亮阿~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施工爆撥水


後面休息室有大片玻璃讓你看到洗車狀況~兩位帥哥仔細的幫我跑黏土

老闆還買了飲料請我跟老婆喝


又來一台老車不過是洗一般的
(我在現場看到連一般泡沫洗都洗好久好仔細.看了就很爽)

開始使用這罐研磨劑

這罐在 喔耶(抱歉你的注音文暱稱無法發文
)大大的文章 0717花貓除斑大作戰,有請G'ZOX (0718更新新照片 in P2)裡也有提到~還有詳細的儀器檢測~不過小弟沒做這麼高檔的鍍膜啦~便宜國產車一台
不用這麼好開始打磨囉~老闆跟老闆娘還有兒子也是一起下海了~看看時間已經快下午四點了~快2個小時了還很仔細在弄




後來又來了兩台車再排隊~果然要事先預約才好~不過沒有趕工老闆娘一樣很仔細開始幫我處理引擎室部分

塑膠部份都有上塑料保護噴劑

容易刮傷的門把內部也處理

處理完後噴槍清潔確定沒灰塵後就是這一罐來了!

上完好料的老闆交代一個禮拜不能洗車等他結晶就可以凍個3個月~只泡沫洗車就很ok了
殘唸阿~偶的數位爛相機沒電了!!!居然沒拍到美美的完工圖........
當然當天有許多部份沒有完整拍到~像看到他們很仔細再布摳我後面fortis鍍鉻字體!內裝清的超完整~這種服務才花1800看了就很爽!
完工後屁股會多出一張貼紙~很多美容似乎都會這樣貼~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還蠻好看的~希望不會跟v-kool的貼紙一樣沖沖水就爛掉掀開


看看時間已經5點多~超過完工時間一個多小時~果然認真在經營~希望能一直持續這個服務精神!

不過像我這種從澳洲來的客人還是要舉一下缺點出來!
就是~老闆你請喝的飲料!茶很澀阿~還是喝自備的好(有已經很好了還嫌
)
他車隊也是都用他們自家產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