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
請有用過varta電瓶 以及國產電瓶 或是panasonic電瓶的人出來發表一下吧
真的varta電瓶有比較好用 比較耐用嗎
因為車子的電瓶已經開始差不多了
所以正在尋覓新電瓶
請大家發表一下吧
建議您Yuasa 75D23L直上
DIY的話兩千元內搞定
畢竟那兩個牌子cp值不高
壽命長不長要看您使用習慣
這兩年AMARON已經換過兩次包裝了
產地則是印度
用料有沒有以前好…不得而知
AMARON/VARTA/AC Delco免保養都是全密閉
瓶身也不透明,無法檢查液面
Panasonic免保養有兩種
1.藍鑽,賣家說是非回收鉛,密度也較高,所以壽命長
我同學現在車上的就是這顆,已經兩年多,還是很好發動
2.紅色上蓋,一般免保養
好處是瓶身白色有點透明,將來檢查液面較簡單,加水的話,撕開上面貼紙就看的到蓋子
去年底幫朋友換了一顆,感覺…還好
若常開引擎蓋檢查,就建議加水式的,也最便宜
用個五年是很常見的~
請點我ID看精彩文章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