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通機一定要黏在前擋風玻璃上嗎?

車子的前擋有貼隔熱紙,我不喜歡在前擋的玻璃上貼東西,不知道e通機有沒有不用固定在前擋的方式,或是近期會推出不用黏在前擋的機型?
2009-07-06 2:25 發佈
可以不用黏在前檔玻璃,
站上很多人都是搭配止滑墊平放在前檔儀表板上,
或是購買吸盤式支架

或是用類似這種方式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4&t=169004&p=1#1295252
將遠通的支架黏在OBU上,然後同樣放在前檔儀表上
這樣機器角度跟遠通黏在前檔的位置都是一樣的
下車時也可直接整個收起來

我都是上高速公路時,
再將機子拿出來直接放置在儀表板上,
沒有用架子吸盤之類的...

從來沒有扣款失敗.
要不要試試看...
直接將OBU收起來,在不被罰款的一段時間自己去繳費..
另類的月結,免OBU&免儲值方式...

現階段不黏強檔,只有 吸在前檔 or 放在儀表版上方
蔣大,您可以去遠通的網站,他們現在有推出吸盤式的底座,應該可以用.但是要注意高溫脫落的問題.
我是在放式卡片的那一邊,黏上和卡片大小一樣的止滑墊,上高速公路的時候,就在放中控台,下高速公路就收起來......
我也是利用類似像2樓的作法,ETC放在駕駛座旁的置物區,
離玻璃還很遠,每次都有成功扣款,用完就收起來,
請參考下列教學圖文:

原文出處: Stan's Blog - 2008: 改造ETC大作戰
(原文有大圖片可以看)

chiang wrote:
車子的前擋有貼隔熱紙...(恕刪)


你的前擋隔熱紙夠好的話, OBU隨便擺在儀表板上就可以了. 差一點的給他個45度角傾斜也可以, 如果就是會擋的那可能要在前擋隔熱紙上開窗才行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