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到~小弟在國軍總醫院服役時門口都要站固定哨(認長官車敬禮專用哨)最有趣的是有次站下午2-4的熱得要命結果有台L牌430就停在我哨點前把它的硬頂敞篷打開(好像敞篷車只要停車都要先把敞篷打開秀一下)接著就看到醫院蠻正的護士換好便服很快速的衝上車很甜蜜的把車開走了(當然也順便關一下屋頂)當時真是超羨慕的(車子.馬子與自由.....)當然心裡就OS:為何我要傻傻的站在這裡呀?!ps.anyway~想要很多需要不多~好好想想需求不用羨慕嚕~
有次在某VGA車系保養廠…看見A牌S4吊起來過去問問技師說這是老公買給老婆的買菜車因為「積碳」引撆大修因為在市區又短程行駛引撆常未達工作溫度致積碳嚴重…聽到這裡~~~看著幾乎全新的S4…漂亮車身裡有個BABY座椅…哇~~嗚~~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