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夢想的車款竟然只是別人的買菜車~~~無止境的 ORZ

我只在我家附近的菜市場遇到很出名的某禪寺的尼姑,開賓士s350來買素菜…
[IMG]http://farm1.static.flickr.com/231/477152747_786cf0408a_t.jpg[/IMG]
讓我想到~
小弟在國軍總醫院服役時
門口都要站固定哨(認長官車敬禮專用哨)
最有趣的是有次站下午2-4的
熱得要命
結果有台L牌430就停在我哨點前
把它的硬頂敞篷打開(好像敞篷車只要停車都要先把敞篷打開秀一下)
接著就看到醫院蠻正的護士換好便服
很快速的衝上車很甜蜜的把車開走了(當然也順便關一下屋頂)
當時真是超羨慕的(車子.馬子與自由.....)
當然心裡就OS:為何我要傻傻的站在這裡呀?!

ps.anyway~想要很多需要不多~好好想想需求不用羨慕嚕~
想要開好車住好房
要靠運氣跟實力
並與祖先有沒有積德有關
要努力!!!
與MOBILE的同志一起努力加油!!
以前在一間公司服務時,有位老闆送貨過來,我跟她出去簽收

結果發現她居然用賓士S320當送貨車,而且他送的是機械材料
年輕人,你有看過AUDI A8只是拿來佔車位的嗎
至於VW GOLF的確是很多有錢人家裡的第二部車

PS:為了追女生而去買車,是一件滿蠢的的事,而且成功率不高
PS:
在國外,

學生開 Supra, Skyline GT-R, Integra Type-R 上自助洗衣店洗衣服的一大堆..

想開點吧..
我的相簿 http://www.imagegateway.net/a?i=InpmXKd2po 世界宇宙無敵超可愛.. "北極熊"
有次在某VGA車系保養廠…
看見A牌S4吊起來
過去問問
技師說這是老公買給老婆的買菜車
因為「積碳」引撆大修
因為在市區又短程行駛
引撆常未達工作溫度致積碳嚴重…

聽到這裡~~~
看著幾乎全新的S4…
漂亮車身裡有個BABY座椅…
哇~~嗚~~唉~~唉~~
命運大不同


不用Orz 啦


再對的行業裡認真打拼~會有出頭低一天

purple-boy wrote:
這在我們學校很常見阿...(恕刪)

想不到大大就這樣給我積分了
感動+感謝

不過還蠻期待哪天在門口看到有人騎重機來接學生
堅持日系才是王道
開版大這樣的情況算好了
我曾經在台南市民權市場外面
看到一輛BENZ SL55大紅色還開蓬
一個歐巴桑提著菜籃跑上車去開走................
지금은 소녀시대!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 영원히 소녀시대!!!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