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車道就是超車道
體諒他人要超車,這是開車的禮節
難怪高速公路也會塞車
如果看不懂,我也

CCL wrote:
不會, 愈多人重視這...(恕刪)
Auroras777 wrote:
以前我在美國跟朋友出門
朋友持續開內線
在速限邊緣
我說 大哥 內線是超車道 我們走外線吧
朋友: 沒關係~~~~
過了幾分鐘 我們後面堵了一排車
一個妹開了車從外線超我們車
然後比我們中指說
Go away~~~~~~...(恕刪)


sam0936 wrote:
前提
第一.我絕不會跟中線的車輛並行行駛,會保持一定的距離讓超速的人超車
第二.開內線表示中線上是有一定量的車
第三.我已經是以錶速120/GPS110KM,行駛在限速110KM的內車車道行駛
想超速超車的人應該自行變換車道超越我,而不是我讓他,
除非你開救護車或是公務車值勤,否則超速的人無權要我閃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