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評分
評分
朋友持續開內線
在速限邊緣
我說 大哥 內線是超車道 我們走外線吧
朋友: 沒關係~~~~
過了幾分鐘 我們後面堵了一排車
一個妹開了車從外線超我們車
然後比我們中指說
Go away~~~~~~
沒差啦 反正開內線的都有權利看不懂 內線為超車道.....嘛?
在01上炮到翻了也沒差....小弟我在台灣開車
也不期待從內線超車了
評分
~~~~重申~~這是修養問題~~與博愛座是否要禮讓一樣~~~是一種民主素養~~~外國為何可以開放無限速~~就是因為台灣太多車主與您的想法雷同
評分
mrltchang wrote:
說別人之前 先檢討自己
我通常都用定速110~115之間行駛高速公路 常常會需要變換車道以超過其他車輛 這一點最讓我不滿 為什麼我想要開快一點 我還要從最內車道到最外車道之間穿來穿去 還要被別人說你任意變換車道 危險駕駛
我沒超速 我一年需要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超過4萬公里 我已經有超過4年沒收過超速罰單了 我不會任意待在內車道 一般內車道有車行駛在速限正負10公里內 除非你長期跟中間車道並行 我不會逼車也不會閃你 我會自行找路走
我真不懂 難道最內車道 是那麼安全嗎?
您不是孤單的 相信很多網友也和你我一樣
我沒有國家檢驗合格的機器來證明我有沒有超速 但我不會因為看到相機或是看到警察就改變行車速度
我一年內扣除掉遊玩,需要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約1萬2千公里 平均每天約40公里在高速公路上
我從未收過超速罰單 也不會任意待在內車道 除非你長期跟中間車道並行 我不會逼車也不會閃你 我會自行找路走
評分
評分
壞了大家的開車心情
我也開120左右內車道
但後方開的比我快我一定讓道
人家錢多..趕時間...你管人家那麼多
還是你跟我說你從來沒超過速限行駛?
不是每個人都會釘著速度錶一直看的
我只看到你擋在我前面
另外奉勸有定速的大哥門,不要定速在100 然後開在內車道好嗎?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