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口日安 wrote:
自由民主只有投票才有。
用選票 ? 你以為這樣彎彎同胞就能繼續買的到優質價格的汽車,然後彎彎的車市才能落實真正的自由市場嗎 ? 這位仁兄,你實在太天真了。



先不說在野黨也是一群沒用的飯桶,沒有一位提出質疑的都沒有...寄望裕隆本身也是個不切實際的行為,你認為就算沒有國產率,MG就會是一直永遠賣你們物超所值嗎 ? 看看ZS開的價錢敢比YC貴,然後中華高層喊冤它們沒賺錢,硬要你去接受MG4比對岸還貴的價錢。再來裕隆是很寵納的,任何第一優先都是給納,你認為MG會真的被裕隆看待如此重要嗎? 你可以知道為什麼尼散與30車主與車迷很恨裕隆,不是沒有道理。

彎彎的車市要落實多元性當然不是沒有辦法,而那辦法就是兩岸統一。不過,你認為依照當前多數民意會接受統一嗎 ? 只能說,你還是趕快投奔祖國懷抱還比較實在。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