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

大家認同高速公路以及快速道路要計程成收費嗎?

puma0321 wrote:
要學國外...麻煩道...(恕刪)


沒錯!這種路況收費真是#$%^&*...

收費OK,請把費用落實在道路維護吧!

北部尤其是基隆台北路段常下雨,
開車還要閃坑洞,比扯鈴還扯.

petro585 wrote:
今天新聞有報導說四月...(恕刪)


目前我能做的就是繼續抵制ETC

petro585 wrote:
今天新聞有報導說四月...(恕刪)


選後萬箭齊發?
這是早有的計畫
況且是明年才上路吧!

不要看到影子就開槍!
只有立場沒有是非了
跟那位搬離基隆的老兄一個樣
最好是不分大小城市

市區停車位也都收費

才不會老是同一台車

佔著車位停了一整年
贊成計程收費,畢竟使用者付費是正確的~

但反對強迫加裝遠通的eTag~~~

強迫加裝就是變相讓遠通合格

圖利廠商~
上次etc不是被判刑
那就是違法-----------------還存在------當然是爛政府有收到好處

不然大家都被宰---------------
贊成高速公路可以計程收費,但是不贊成快速道路收費。

如果台灣各地的東西向快速道路都收費,建國、新生、環快...是否也該收費才算公平。
不覺得會減少車流,平面道路不改善,還是得走高速公路,難不成從新屋到林口要走省道。
光塞車和停等紅綠燈油錢就多了,還每天遲到。
基本上一定是大幅增加國道收入,又提升不了車速

csh10445 wrote:
高工局每到連續假期時,都會呼口號~~~~遠程走國三,進程走國一。
可是有開車的都知道,國三路線是彎來彎去的,相對的距離也變長了。
可想而知,實行公里計費後,國一會變得更塞~~~~~
不知道高工局對這樣的現象有何配套措施~~~~
以我自己做舉例,常在基隆-中壢兩邊跑,可是泰山-中壢 可是常常塞到爆....
所以上高速公路前,都會先上網關心車速,要是見紅,汐止就轉二高然後下大溪轉66 ~~~~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其他人,也會有類似的情況~~~~
我支持使用者付費,但不想花冤枉錢~~~



別人怎麼想我不知道
不過我跑長途都是跑國三
會在距離我的目的地最近的交會點切換到國一
當然啦!以我工作與住家所在地,很快就可以上國三

國三比較寬、比較好跑、路況也比較好一些
我寧願多花一些油錢,也不想在國道上塞車
就算以後按照里程數收費,長途我還是會使用國三

只是....
每次到假日,國三的龍潭-中和這一段
真的是有夠難走
不知道以後按里程收費,車會不會少一點

petro585 wrote:
執政者不思索如何增加民眾的收入,只會老想這跟一般百姓要錢。...(恕刪)


阿不然要用你的所得稅去補嗎?

油電虧錢,結果用其他稅收去補,用電大戶爽歪歪
交通建設需要錢,結果用平常搭大眾交通工具的納稅人的錢去補


你不繳錢不代表政府所提供的服務是免費的
只是用其他稅收去補

小弟是每天都要走高速公路的上班族,
但我讚成使用者付費及以里程計費,
如果不收費,那維護費用只有全民買單,
那對只使用大眾交通工具或機車族根本不合理,
現行收費站方式也不是很合理,
例如林口往北到五股中間有泰山收費站,
明明只有幾公里卻要繳40塊,
但從基隆到五股卻不花一毛通行費,
當然是以里程數計費合理,
不過費率當然是必須審慎計算,
不可加重用路人負擔
阿德
  • 3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