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0321 wrote:
要學國外...麻煩道...(恕刪)
沒錯!這種路況收費真是#$%^&*...
收費OK,請把費用落實在道路維護吧!
北部尤其是基隆台北路段常下雨,
開車還要閃坑洞,比扯鈴還扯.
csh10445 wrote:
高工局每到連續假期時,都會呼口號~~~~遠程走國三,進程走國一。
可是有開車的都知道,國三路線是彎來彎去的,相對的距離也變長了。
可想而知,實行公里計費後,國一會變得更塞~~~~~
不知道高工局對這樣的現象有何配套措施~~~~
以我自己做舉例,常在基隆-中壢兩邊跑,可是泰山-中壢 可是常常塞到爆....
所以上高速公路前,都會先上網關心車速,要是見紅,汐止就轉二高然後下大溪轉66 ~~~~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其他人,也會有類似的情況~~~~
我支持使用者付費,但不想花冤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