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如果2.0 turbo跟3.5 na你會怎麼選???

我個人會選擇2.0 turbo
省稅金、低排氣量等等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

Lexus IS200t 和 Lexus RC350 這兩台嗎?
我選R32 先不論 誰會跑 4WD 跟 FF 我選4WD
zxc800806 wrote:如果 5代 R32 跟 5代 GTI 來...(恕刪)
這2台沒開過,但以規格表看來,r32會慘電gti,r32是頂級款,所以價格也是慘電gti,從原廠定位跟價格帶來講,是沒辦法做比較的

TGC-小實 wrote:
沒搞錯吧,a45 amg 貼背會輸3.5na,奧迪s3貼背會輸3.5na???福特focus st貼背會輸3.5na??????不知那台3.5na這麼強,請大大開釋一下(恕刪)


答 : 法拉利 F355

dick0309 wrote:
不考慮稅金 你會選擇2.0 turbo還是3.5 NA

不考慮稅金 絕對會選 3.5NA
因為3.5 NA一定會是V6 或是 直6.
跟4缸+turbo 有不一樣的特性.
滿街都是直4. 要開機會多的是.
眼看V8都要滅絕了,不趁石油還消費得起的時候開一下要等什麼時候!

bruce300 wrote:
不考慮稅金 絕對會...(恕刪)


心有戚戚焉...剛入手3.5NA一週.入手原因就是擔心以後沒啥機會聽到自己NA-V6引擎的聲音...(買不起V8的)
了解現代潮流的趨勢...但是F1聲音變了!!! 488發表了 但是V6-V8的聲音卻淡淡不見了...
不考慮台灣的稅金和油耗 我會選3.5 NA
不是說2.0 turbo不好啦 只是加速的爽度3.5 NA應該還是會爽一點

但是想到油耗 2.0 turbo就好了

TGC-小實 wrote:
這個應該都是渦輪太...(恕刪)

這不是渦輪大小顆的問題 雙渦輪就是為了要去抵銷渦輪遲滯這個缺點而衍生出來的技術
不用考慮稅金,一定是3.5na
那種寧靜順暢,愜意超車
夫復何求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