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c800806 wrote:如果 5代 R32 跟 5代 GTI 來...(恕刪) 這2台沒開過,但以規格表看來,r32會慘電gti,r32是頂級款,所以價格也是慘電gti,從原廠定位跟價格帶來講,是沒辦法做比較的
TGC-小實 wrote:沒搞錯吧,a45 amg 貼背會輸3.5na,奧迪s3貼背會輸3.5na???福特focus st貼背會輸3.5na??????不知那台3.5na這麼強,請大大開釋一下(恕刪) 答 : 法拉利 F355
dick0309 wrote:不考慮稅金 你會選擇2.0 turbo還是3.5 NA 不考慮稅金 絕對會選 3.5NA因為3.5 NA一定會是V6 或是 直6.跟4缸+turbo 有不一樣的特性.滿街都是直4. 要開機會多的是.眼看V8都要滅絕了,不趁石油還消費得起的時候開一下要等什麼時候!
bruce300 wrote:不考慮稅金 絕對會...(恕刪) 心有戚戚焉...剛入手3.5NA一週.入手原因就是擔心以後沒啥機會聽到自己NA-V6引擎的聲音...(買不起V8的)了解現代潮流的趨勢...但是F1聲音變了!!! 488發表了 但是V6-V8的聲音卻淡淡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