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經過一場大雨(8/15) 好多狀況

每個人視力及開車能力還有擋風波梨都不一樣,雨天還是曼慢慢好,下次看到雨中慢步的烏龜,不要再趴趴了,或許人家真的看不清處,怎快阿,慢慢慢,耐心,愛心,平安歸
今天討論的是下滂沱大雨時...
先不管開警示燈的時機對不對

主要是讓後方知道有車...有後霧燈當然開後霧燈
有在滂沱大雨中開過的應該都知道..尾燈的小燈幾乎看不到

唯一能開警示燈提醒後車..我在這裡!!(除非能一直含著煞車開的另當別論)
tanic01 wrote:
96年天王星,老車一...(恕刪)


RENAULT R11 1.4(1987年)一顆後霧燈,自己再加裝另一顆。
CITROEN XANTIA 2.0 (1996年)原廠兩顆後霧燈。
TOYOTA RAV4 2.4(2008年)一顆後霧燈。

下大雨我從來不閃雙黃燈
打雙黃燈開中間車道,是要後面的人猜你要變換那個車道嗎?

reddie0704 wrote:
遇到下大雨的高速公路...(恕刪)


說得真好,每次下大雨看到一堆人開警示燈,我就很無言
遇到直接換車道的就想踢他~

vistac wrote:
8/15下午的大雷雨...(恕刪)
http://youtu.be/EkP5Tsfc274

今年的事情~
雖然不是大雨~但也是看不到路了~
不只一部影片~每部上傳的影片中幾乎都開了閃黃燈~!

我想~這種事情沒有標準答案~
開什麼燈都好,要慢慢開請去外車道。別佔用內線超車道跟中線車道(大車用)

北七喵 wrote:
看來中文文法可能要去複習一下哦!

有沒有看到或這字跟逗號還有並這個字?

四十公里跟暫停路肩要分開看,並顯示警告燈跟暫停路肩是一句,

這段話的意思是:你要嘛用低於四十公里的速度繼續行駛,不然就是停路肩開啟警告燈。


這樣清楚嗎?


終於有人點出這句真正的意思了!!

北七喵 wrote:
看來中文文法可能要去複習一下哦!

有沒有看到或這字跟逗號還有並這個字?

四十公里跟暫停路肩要分開看,並顯示警告燈跟暫停路肩是一句,

這段話的意思是:你要嘛用低於四十公里的速度繼續行駛,不然就是停路肩開啟警告燈。

這樣清楚嗎?


照程式的邏輯來看

我會覺得是

(A or B) and C

而不是 A or (B and C)....

後句句號隔開 加個 並 代表跟"上一句" 整句連動

吃飯或吃麵,並喝可樂

跟 吃飯或吃麵並喝可樂

看起來還是不太一樣吧


單純個人理解 至於那個法規到底 "真正"用意是怎樣...我個人也是不太清楚....

我的車沒後霧燈 真的太大且我車速已經遠低於 正常車速 (100 開 60)

我會開警示燈示警 但是不會變換車道 慢慢跟車
กิิิิิิิิิิิิิิิิิิิิ ก้้้้้้้้้้้้้้้้้้้้ ก็็็็็็็็็็็็็็็็็็็็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